>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水立方》复播 俞灏明爽约陈楚生闫妮加盟

包小柏 完美一跃
包小柏完美一跃

陈楚生笔直入水
陈楚生笔直入水


  由于4月20日四川雅安地震,多家卫视停播娱乐节目。江苏卫视暂停了一个礼拜的明星晋级类节目《星跳水立方》于昨晚(4月28日)复播。之前爆出消息称俞灏明加盟《星跳水立方》,可惜不是因地震原因就是节目编排调整原因,一直没有和观众见面。昨晚,俞灏明继续爽约。不过,昨晚歌手陈楚生、黄龄,前国脚高峰在胡佳教练的带领下对抗高敏所带领的“佟掌柜”闫妮、“乐坛老将”包小柏和“知性女神”陈辰。昨晚,陈楚生成为首个站上十米台的男星,“为男人争光”的他也顺利挺进复赛。闫妮被高敏称为“十万个为什么”,包小柏是“最不听话选手”。

  闫妮成“十万个为什么”,首轮遭淘汰

  因《武林外传》中成功塑造“佟湘玉”的闫妮,在昨晚的《星跳水立方》中亮相。爱笑的她表示,从未想过自己会来跳水,但她说:“他们敢叫我,我就敢来”。

  荡秋千都头晕闫妮,恐高是她最大的障碍。昨晚她选择了3米台前倒B,起跳干脆,水花控制很好。“跳下去那一刻,突然觉得时间变慢了,一秒钟被拉长,好像给你打开了另一扇窗户,世界也变得更加宽广。”高敏说她训练了那么多学生,唯独只有闫妮,在训练的时候最喜欢问“为什么”,简直就是一个“十万个为什么”。

  最终闫妮获得完成分37分,难度分5分,总分47分。相比训练时她已经表现非常好,但在上半场团体赛比分中,她的分数最低所以惨遭淘汰。离开时,闫妮表示“他们真的太强了,我被淘汰是早已意料之中的,但很遗憾的是,我应该可以做得更完美。”

  陈楚生成首个“十米男” 直接挺进复赛

  《星跳水立方》播出以来,明星们克服恐惧,挑战自我的精彩表现成为最大亮点。而最高的十米跳台成为许多选手望而生畏的“终级杀器”。陈楚生曾因一次十米跳台训练失误而摔到身体大片青紫,伤痕触目惊心,包括教练也认为陈楚生短期内不会克服心理障碍,难以再上十米跳台。

  陈楚生自己透露,“被水面拍到的事情每天都有。但动作和疼痛来比较的话,动作如果做得完美,疼痛就可以忍受。”

  昨晚,陈楚生选择了10米台200A,向后脚入水直体。空中笔直,姿态优美,获得59.5总分。教练熊倪告诉大家,“从十米跳下来了如果失误,会被水拍得非常非常疼,这种失误我是亲身经历过的。今晚大家都看到,在起跳时他还在调整心理状态,可是他的表现让人很意外。”

  不愧是“海南王子”,陈楚生在下半场一对一PK赛中表现依旧十分出色,他选择3米台611A,臂力向前直体半周动作,臂力触发有力,空中身体笔直,水花也控制的非常好。陈楚生不仅是首个站上十米台的男星,也是昨晚第一个直接挺进复赛的选手。

  陈辰“夹紧了”也被淘汰,黄龄逆袭成功

  敢于尝试却毫无运动细胞的陈辰意外的接受了《星跳水立方》的邀请。从VCR中能够看到陈辰双腿被拍红,扭到脖子,流过眼泪,但该坚持的时候,她也不会放弃。昨晚她选择了5米台倒B,在空中时双腿笔直,水花也压得很好,完美的完成了动作。陈辰说:“准备跳的时候,我什么都不想,只要‘夹紧’就对了。跳完了我都惊呼,‘难道我是天才?”不过这样的好状态并没有延续到第二轮,在与陈楚生PK时,她选择了3米台101C,向前抱膝半周,最终却挫败与陈楚生,遭遇淘汰。

  同为女将的黄龄,之前有过三年的排球运动员生涯,由于身高条件原因离开了运动赛场。黄龄称此次以另种方式“重归”赛场。由于训练时间比较赶,高强度的训练给身体带来的伤也是无法避免的。她在训练在三米跳板,后空翻转一圈半时扭到了腰,但她一边强忍着伤痛一边又重新爬上了跳板继续练习,之后她的手臂,腿部全是淤青。昨晚,第一轮比赛黄龄选择了202A,向后直体一周,却由于力度过大,几乎全身拍在水面上。不过在第一轮失误的她,并未影响到她第二轮的心情和比赛水平。反倒选择3米台611A,臂力向前直体半周,倒立出色,入水控制很好,获得74分全场最高分。逆袭成功的她,昨晚以125分的好成绩进入复赛。

  “国脚”高峰为儿子树立榜样,包小柏成“最不听话选手”

  在昨晚比赛中,高峰首个亮相。作为前国脚的高峰,身体素质非常好,退役后一直保持运动健身。教练也透露,“别人用四五节课,他只需要两节课。”高峰自己认为:“虽然退役后一直坚持训练,但毕竟跨行的确很难,再加上半月板、肩膀受过伤,所以我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并且作为一个男人应该挑战自己,给儿子一些榜样。”尤其昨晚第二场PK赛中,高峰选择了5米台202A,向后直体一周,向后动作流畅,身体笔直,水花也压得相当专业,连萨乌丁也赞许他这个动作惊艳。

  同为硬汉级别的包小柏,训练期间还经常拍戏到凌晨,白天又抽空练习,经常一天只睡了几个小时。但他不想让教练和关心的人失望,所以训练十分拼命。一遍遍的重复动作,直到完美。由于耳膜因水压受伤,他就戴上防水赛继续练习。教练高敏说:“包小柏是最不听话的选手,永远要我在后面追着跟他说‘包老师你不要练了,包老师不要练了’”。

  昨晚,包小柏他在挑战5米台101A,向前直体半周时。起跳漂亮,身体伸展很好,空中成飞跃状态。获得56.5的好成绩。另外,昨晚也是包小柏生日,他那精彩的一跳也算是他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