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来了》海选落幕 “轮椅妈”原是本山义女

《妈妈来了》“轮椅妈”单丹
《妈妈来了》“轮椅妈”单丹

  东南快报4月29日报道 近日,江西卫视顶级妈妈秀《妈妈来了》最后一场海选落下帷幕。作为《妈妈来了》最后一场海选,节目可谓看点连连,场面火爆异常。本山义女初登台,说要活出样来给自己看。

  “轮椅妈”单丹是来自东北的开朗姑娘,终身与轮椅为伴。但她乐观、善良的性格打动了自己的老公,“愿为一心人,白首不相离”,老公每天推着轮椅一边照顾她一边忙着自己的艺术事业。

  单丹在节目现场提到,自己曾写过一篇文章《本山叔——我艺术生命的父亲》,赵本山,一个给她艺术生命的父亲。据栏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单丹即将献唱的歌曲是由赵本山主演的《马大帅》片尾曲——《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而且这首歌曲的词作者就是单丹本人。

  来自长沙的妈妈选手黄丽斌是宝贝寻子网站的一名志愿者,一首《别让妈妈的世界泪雨飞》,歌声细腻,情感饱满,更是触动了在场评委倪萍的情绪,寻子网站的另一志愿者妈妈,也趁此机会向分别15年的孩子罗超凡一番表白。泣不成声的告白,感人肺腑,连向来嘻哈的吴宗宪也禁不住眼眶湿润,语速变缓。

  除了被罗妈妈感动之外,来自上海的杨叶茜也差点让宪哥流下“鳄鱼的眼泪”。杨叶茜一上场就称“这首歌要献给一个我深爱也曾深深伤害我的人”。《星语心愿》表达得更多的是对丈夫的爱,是来自灵魂的呐喊。原来丈夫因交友不慎,染上赌博恶习,欠下300万元巨额赌债后落跑,留下孤儿寡母独自面对。杨叶茜此番登台《妈妈来了》是为了告诉自己的丈夫,“只要能改,我愿意原谅他,如果在外面过得不好,你就回家吧”。声嘶力竭的呼求,感染全场。一向知性的倪萍也少见的愤怒,“他就是个混蛋,但是他又很幸运,因为他有一个这么好的老婆”……据了解,《妈妈来了》晋级赛即将于下周日播出。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