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自曝曾住300块出租屋:冬天所有液体都结冰

原标题 [邓超自曝曾住300块出租屋:冬天所有液体都结冰]
《中国合伙人》宣传照(资料图)
《中国合伙人》宣传照(资料图)


  潇湘晨报4月28日报道 5月17日,由陈可辛执导,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主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将在全球公映。4月27日,邓超与佟大为来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并接受媒体采访。

  在电影里,成东青、孟晓骏和王阳三个年轻人创造了“36块钱到63个亿”的创业神话;在电影外,娱乐圈摸爬打滚多年的几位主演,也讲起了各自的奋斗故事。在这部讲英语培训学校如何创办的故事里,三位主演自然少不了飙英语,在邓超和佟大为看来,“黄晓明的英语说得最好”。

  邓超:住300块的出租屋也没觉得苦

  黄晓明、邓超、佟大为在《中国合伙人》中,饰演从大学走向创业的三个好朋友。其中,邓超扮演的孟晓骏是一个海归军师,人物原型是导演陈可辛。邓超说,“这个角色一上来就很牛,直到去了美国才苦逼到底,在美国梦遭到彻底打击后,选择回国创业。”而在戏外,邓超也曾苦逼过,“上学那会,拍个广告赚700块,就笑死了,配个画外音也很开心。刚毕业那会,在平安大街租300多块钱的小房子,冬天进风,屋子里的所有的液体都会结冰。虽然这样,但当时不觉得苦。直到现在,也一直没有觉得很苦的时候,总是有动力往前闯。”

  佟大为:拍戏被换才懂“干活是为自己”

  影片中,佟大为扮演的是从愤青成长为成功商人的王阳,放荡不羁,女友不断。桃花旺到不行的这个角色,连成功的秘诀都是来自于某个前女友。但对佟大为本人来说,奋斗最重要“还是自己逼自己”。在他的表演职业生涯里,也曾吃一堑才长一智,“我用了很长时间,才明白干活是为自己好,然后才开始努力工作。”佟大为这番话也免不了被影片中的“合伙人”邓超揶揄,“干活不为自己好为谁好?”佟大为也谈到了当年的“苦日子”,他回忆称:“上学的时候,我一直觉得,表演是为制片人为导演演,到大四我才明白这样想是不对的——因为那时候,有个戏我被换掉了……”

  三人行,黄晓明英语最好

  讲英语培训机构的创业史,英语台词自然是必备配置。为了不露馅,三个男主角,每个人都有外教跟着。

  最难的是邓超,影片中的角色孟晓骏在美国留学十年,口音自然要过关,而跟老外用英语进行商业谈判,更是挑战。“我的英文台词最多,刚开始有那种上十分钟就想掐死老师然后自杀的想法。学得辛苦,很想偷懒,还给自己找了很多理由,不想学英语。”

  后来为了说好台词,邓超也穷尽了办法,其中便用到了中文表音这种普及又古老的方法。“刚开始,拿着剧本不好意思,遮遮掩掩的,后来才大大方方的摊开了。”经历这番英语的考验,邓超挺自信,“其实我也挺励志的。”因为“闹太套”,黄晓明的英语备受质疑。不过,这次佟大为、邓超、黄晓明一块飙英语,大家却一致认为,三个人里黄晓明的英语最好,“他跟英语老师学了一两年,现在真的说得非常好。”

  [“跳票”回应]

  参展和后期制作影响了档期

  《中国合伙人》原定于4月16日公映,最后却改于2013年5月17日全球公映。对于档期变动,宣传人员表示,“这个电影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讲起,有着大时代的背景。国外不少电影节对这段时代背景的题材很感兴趣,都发来了邀请希望能过去首映。”而另一个“跳票”的原因则是影片的后期制作压力太大。“原定的档期,对后期制作压力很大。大量上世纪80年代的镜头,有现场拍摄的,也有需要后期处理的,这是一个很大的工作量。直到这个星期才把后期做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