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蕊《毕有财》虐父过瘾 林永健赞综合素质高

2013年04月28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毕有财》剧照
《毕有财》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林永健、刘蓓、宁静、周冬齐主演的具有浓厚北京人文风情的电视剧《毕有财》,在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正酣。早前,该剧由于“零宣传上马”、临时替换北京卫视《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而备受关注,首播当天即令北京卫视收视率重回全国卫视前十,此后又以黑马姿态稳居全国卫视收视率前五强。就在大家赞叹林永健是收视保障的同时,身兼《毕有财》制片人一职的林永健,却谦虚地表示该剧备受欢迎主要是看综合素质:“明星牌再大,其余的环节出了问题,观众同样不买账。”

  电视剧《毕有财》讲述了1948年到2008年,北京四合院里毕有财一家以及街坊邻里60年的风风雨雨、时代变迁,以一个一穷二白的帐房伙计“毕有财”为线索,为观众展示了一幅充满浓浓“老北京”味的人文风情画卷。剧中,除了毕有财及其三任妻子由林永健、宁静、刘蓓、周冬齐等重量级演员担纲,毕有财的一众儿女也同样选用了实力派中坚力量的演员出演。其中,毕有财的大女儿“毕婉芬”,因为误解而从小对毕有财心生仇恨,并几次三番把毕有财推向困境与绝境,成为该剧矛盾冲突的核心人物之一,与林永健上演“虐父”戏码。此次,出品方慈文传媒集团选中青年演员杨蕊担纲这一重要角色,正是因为对其表演张力和人物塑造能力的绝对信任。

  演员杨蕊,自出道以来与多位著名导演合作,先后出演了电影《卧虎藏龙》,电视剧《天龙八部》《神雕侠侣》《欢天喜地七仙女》,近年来更是独挑大梁出演了《战后之战》《菩提树下》《一触即发》等热播作品,演艺道路可谓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成长。此次,出演《毕有财》中毕婉芬一角,虽然不是绝对女主角,但却是杨蕊一直以来期待的一个角色。演员杨蕊由于外貌清秀,总给人一种活波可爱的印象,因此找上门来的多是活泼俏皮的花旦型角色,而对于有着“萝莉外表,御姐内心”的她来说,一直期待着一个像“毕婉芬”这样的角色,可以让她过足戏瘾,为此甚至不惜牺牲形象为角色增肥。但也正是由于她的投入演出,令很多身边好友看过《毕有财》之后纷纷打来电话,关心劝她以后还是少演这样的角色,因为毕竟对于女演员来说形象还是很重要的,不然以后就只能演“丑女”了。但是杨蕊却表示:“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我的首要任务是演好戏,如果再能演到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那就最幸福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据悉,电视剧《毕有财》自3月26日在北京卫视独播胜利收官后,又紧接着3月30日被新疆卫视抢购,同时该剧的网络版权“瞬间”卖出,并且几天内网络点击量已远远超过三千万。由于扮相古典甜美,此前多出演古装戏、谍战戏的杨蕊表示,《毕有财》有机会让大家看到了她的现代扮相,也希望以后能多演一些现代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