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冒牌英雄》热拍 赵春羊诠释另类英雄受赞

2013年04月28日11:19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 赵春羊
杨烁 赵春羊

赵春羊
赵春羊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永利盛世、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海南乐众四海联袂出品的抗战题材大戏《冒牌英雄》正在京郊紧张热拍中。该剧由著名导演车父执导,汇聚了杨烁、周牧茵、赵春羊、夏凡、张译木、安泽豪、高蓓蓓、尹国华、侯祥等超豪华实力派明星阵容。曾在《光荣大地》、《关中往事》等热播影视作品中精彩塑造无数反派而拥有极高关注度的著名演员赵春羊此番颠覆以往荧屏形象,在该剧中出演抗战英雄魏德彪,他与杨烁饰演的刘邦子在戏里大飚热血男儿戏,两人共同诠释的“另类英雄”形象,甚是精彩。

  电视剧《冒牌英雄》作为一部草根抗战传奇大戏,打破以往同类题材叙事角度“格式化”的僵局,以另类的视角,诙谐幽默的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从冒牌货在战争中成长蜕变为真英雄的热血故事。为了突显出该剧的“新意”,剧组主创首次采用了当前最热门的好莱坞式战争风格、美剧的高悬念及快节奏的叙事方式并巧妙的与历史背景相结合,重新构建了一部极能让观众内心产生共鸣、视听方面均充满震撼力的影视力作。为了更好的展现那段特殊年代的“众生相”,剧中人物均具有多元化性格,而随着剧情的发展,人物前后期的心态转变也同样强烈牵动着观众的追剧热情。而此番演员的颠覆性演出也成为了剧组的一次充满新意的给力尝试。其中,由实力派演员赵春羊饰演的战斗英雄魏德彪无疑是该剧的最大亮点之一。这个曾在《光荣大地》、《关中往事》等多部影视力作精彩塑造反派角色,被观众誉为“反派专业户”的实力派演员此番化身战斗英雄魏德彪,作为战斗英雄郝大旗的一同成长的兄弟,一副莽汉的他却对纪律十分遵守。起初看不起长相酷似郝大旗的刘邦子,认为后者完全没有所谓的英雄气概。也正因此,两人不仅常常鸡同鸭讲,并时不时的拿出队长身份强压刘邦子。但是在交往中,他渐渐发现刘邦子实则是重情重义、有骨气的爷们儿,结下生死情义的两人开始互相关心对方,紧绷的气氛也在默默的缓解着。然而,就在他们决定真正敞开心扉结为兄弟之际,却在战斗中落入敌人的陷阱。为保护刘邦子,‘士为知己者死’的魏德彪最终以热血为生命画下了完美的句点。在近日剧组曝光的一组合影照片中,赵春羊的造型引起了媒体的强烈关注,而更有观众纷纷在网络上发帖表示,对魏德彪一角充满期待,而赵春羊诠释的另类英雄形象也得到了最为强烈的赞誉。

  该剧制片人萧飞表示,《冒牌英雄》虽是他和杨烁的初次合作,但随着拍摄工作的进行,这对戏里‘并肩作战’的好战友在戏外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兄弟。他坦言,《冒牌英雄》是他参与战争戏拍摄以来最具挑战性且又最过瘾的一部戏,希望通过该剧的全新人物塑造,让观众认识不一样的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