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系四川 众星助阵芦山地震大型公益特别节目

2013年04月28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芦山7.0级强烈地震,牵动中华儿女亿万人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人民情系四川,四川感恩全国人民。4月28日19:30,四川卫视将现场直播“中国爱•420芦山强烈地震大型公益特别节目”,抗震救灾,我们在一起!

  “中国爱•420芦山强烈地震大型公益特别节目”将以中华民族在面临巨大灾难时所凸显的大爱精神为主题,表达四川人民对各方援助的感恩之心,树立四川人民自强不息,毅然前行的勇气和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特别节目将通过讲述和采访,再现抗震救灾中人民团结互助和自强不息的感人事迹。最美新娘,微笑女孩,挥动镐头的乡亲,还有为救援战士送上矿泉水的小男孩儿,以及为救儿子失去呼吸的母亲......种种在这段时间发生的让人印象深刻的感人故事都将在特别节目中再现。

众星助阵四川卫视芦山地震特别直播
众星助阵四川卫视芦山地震特别直播


  据悉,此次特别节目的筹备时间很短,演员们的爱心集结只用了短短3天时间,艺人们为了公益站台,提前两天就抵达成都参与彩排。谭咏麟、张国立、孙楠、杨幂、刘恺威、张柏芝、张杰、佟丽娅、刘诗诗、范玮琪、杨钰莹、王姬、张韶涵、蒋劲夫、孙艺洲、苏有朋、俞灏明、颖儿、娜扎、陈小艺、翁虹、李丹阳、张凯丽、王凯、孙悦、蔡国庆、魏晨、陈志朋、张嘉倪、郁可唯、王铮亮、阿朵、黄英等都将参加到四川卫视”中国爱•420芦山强烈地震大型公益特别节目”中来。艺人们将倾情讲述地震中涌现出来的动人故事,用歌声传递正能量,用爱心温暖灾区。《红旗飘飘》、《祝福》、《阳光总在风雨后》等歌曲将被重新演绎和诠释,这些充满温情的经典歌曲恰恰是对坚强的雅安一种最诚挚的讴歌。

  “中国爱•420芦山强烈地震大型公益特别节目”将分为“国家的力量”、“坚强的力量”、“感恩的力量”、“希望的力量”四个篇章,艺人们在各个篇章担当不同的角色。在“国家的力量”篇章中,主持人陈晓楠、王凯将会讲述灾难中抢救生命的国家力量,而张杰也将会在开篇现身,一曲《最美的太阳》献给第一时间为灾区做出贡献的最可爱的人们;曾凭借电视剧《渴望》中刘慧芳这一角色感动亿万中国人的张凯丽,将会在第二章“坚强的力量”中,与王姬一起,讲述灾区人民坚强的自救,以及在地震发生后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在第三章“感恩的力量”中,张国立、陈小艺将讲述全国人民对四川的帮助,表达四川人民的感恩。川籍艺人王铮亮、郁可唯、黄英、张嘉倪也将都会在这个篇章中登台,向对地震灾区伸出援助之手的全国人民,表达四川人民的感激之情;而在最后一章《希望的力量》中,杨幂将会与刘恺威首次在现场直播当中同台,携手演绎《最浪漫的事》。谭咏麟也将会带领群星用歌声传递爱,呼吁更多人的关注芦山,让大家一起见证灾区的新生。

  而“微公益”作为从地震发生后就起到巨大作用的媒体平台将延续到这次特别节目当中,四川卫视开通了“微公益,聚大爱”公益短信平台,观众可以在现场直播中用手机进行短信小额捐款。微公益,聚大爱,公益不分大小,短信守望芦山。每个人一份微小的公益之心汇聚到一起,就能成为感天动地的大爱。

  28日晚上19:30,特别节目将由四川卫视与凤凰卫视进行全球同步直播,让全球华人都可以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全国人民对地震灾区的鼓励和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