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怪医文三块》山东热播 冯远征杨立新双雄对决

2013年04月28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精彩剧照
《怪医文三块》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代大戏《怪医文三块》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独播。该剧讲述了民国初期中医文三块的传奇经历,他几经沉浮,最终悟出医道真谛成一代名医,更明白了“齐家、静心、平天下”的深刻含义。人艺话剧演员冯远征、杨立新此次担纲主演,分饰怪医文三块和警察局长于世勋,二人配合默契,上演“双雄对决”。

  戏中死对头 互相折磨忙不停

  在《怪医文三块》中,冯远征与杨立新是一对有着“夺妻之恨”的死对头。谈及与对方的合作,杨立新、冯远征都表示两人是多年的老搭档,对起戏来非常舒服,十分默契。杨立新印象最深的一出戏是于世勋被文三块夺走心上人,将文三块绑走将其恐吓折磨。于世勋磨刀霍霍向文三块,誓要将其致残。二人的矛盾冲突一时达到顶峰,紧张情绪骤然被带动起来。而冯远征的报复也来的极快,他将杨立新紧紧绑在树上,又用自制的“药物”刺激其伤口,让杨立新苦不堪言。两位主演的冲突充满了戏剧性和感染力,再加上充满京味儿的轻幽默,的确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戏外铁搭档 杨立新原是“萌大叔”

  相对于“飚戏”,冯远程称自己更喜欢演戏时互帮互助的感觉。这种感觉很像两人传球,可以一来一回,球不会掉在地上。戏外,两位艺术家是感情深厚的铁搭档,观众眼中严肃认真的杨立新,在冯远征的描述中变得体贴可爱。拍摄《怪医文三块》时正值炎夏,剧组里的每个人都在酷暑的折磨下工作。杨立新心细如发,十分贴心的用大水桶提来凉水,将擦车用的人造麂皮置入水中,等它浸透后就将其披上,以此降温。他每日无事时就提着水桶四处帮人降温,推销自己的“降温神器”。这项福利帮大家缓解了酷暑,也给剧组增添了不少笑料。

  不同于时下俗套的家庭剧和抗战狗血剧,《怪医文三块》遵循人物原型,尊重史实,人物设计有趣,再加上历史大背景下的传奇色彩,使得这部戏剑走偏锋,成为当下影视剧中的力作。两位人艺艺术家的加盟更让剧情充满看点,关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19:30《怪医文三块》为你展现一个时代的传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