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野狼》今日首映 导演侯季然寄语为爱告白

2013年04月28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大野狼》终极海报
《大野狼》终极海报

《大野狼》剧照
《大野狼》剧照

导演侯季然
导演侯季然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新生代导演侯季然执导,当红偶像柯震东、简嫚书、郭书瑶等主演的“告白系”爱情电影《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将于今日(4月28日)全国首映。导演侯季然在片中创作性地运用“定格动画”的拍摄手法,结集无敌青春阵容,联合打造一部温情浪漫的恋爱进行曲,传递勇敢寻爱,真情告白的幸福正能量。

  柯震东+简嫚书 狼爱羊的温情恋曲

  《大野狼与小绵羊的爱情》(原名《南方小羊牧场》),为台湾新生代导演侯季然执导的第二部长剧情片,也是导演首次在大陆公映的爱情电影。影片主创阵容青春逼人,台湾当红新人王柯震东继《那些年》之后,再度出发寻爱;文艺女主简嫚书,清爽短发出镜,化身为爱等待的迷糊女,两人将谱写一段“狼爱上羊”的动人恋曲。而一向可爱示人的“宅男杀手”郭书瑶则变身犀利妹,巧舌如簧为剧情增加一抹笑意。

  对于剧中主演的表现,侯季然称:“让人充满惊喜。”直言:“简嫚书外表可爱清新,却总给人一种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感觉,跟片中的小羊十分相似。”点评柯震东:“一个有天分又认真的演员,可以听懂导演的话,精确传达角色的情绪,在拍戏现场表现出的准确性,令我印象深刻!”并在微博上透露,柯震东在片场常常“身兼数职”,拍片空闲就做起录音师,还会帮忙派发盒饭。

  治愈系+小清新 导演寄语为爱告白

  近来,台湾爱情电影越来越受到观众的追捧,《大野狼与小绵羊的爱情》主打恋爱“告白系”,祭出无敌帅哥与清新女主、暖情台湾腔、雨季浪漫、极品装备等五大杀手锏,力求打造一部独具一格的清新爱情进行曲。导演侯季然认为,不管是台湾还是大陆的年轻人,青春期对爱的萌动都是相同的,影片主题是温暖和励志的,就是想要展现当下的爱情,鼓励在生活中迷茫的青年男女可以勇敢去爱,大胆去告白,正视自己的内心。

  据了解,影片在台湾首映时,首日票房突破400万新台币,并勇夺首周票房冠军宝座,被赞为“国片新世代的开始”。在影片中,导演侯季然以略显梦幻却兼具诗意的镜头语言,向观众展示了台湾青春电影的迷人魅力。影片在凝聚补习生集体回忆的台北南阳街取景,将极具台湾特色的社会风貌和人文气息,一网打尽。片中道具考卷、呼机、纸飞机等也渐递式的折射出了时代印痕,令整部电影带有浓郁的台湾风情。有业内影评人指出,“该片非常台湾,非常青春,有一点传奇,一点写实,再加上一点纯情,侯季然执导的《大野狼》完成了热力四射的青春梦想。”

  定格动画+6个月 将细节做到极致

  从第一部长剧情片《有一天》到温情治愈系的爱情曲《大野狼》,侯季然导演一直在追求新鲜,不断地尝试突破。在《大野狼》中,侯季然更是把创新发挥到了极致,定格动画技术(Stop-Motion)的运用,营造出超现实的节奏感,给影片带来媲美动漫的梦幻体验。在曝光的预告片中,短短几秒钟的画面就已经令不少观众为之惊艳。侯季然透露,其实这种技术对当前电影制作是很大的挑战,主演柯震东甚至拍摄到“崩溃”,而为了呈现完美的画面效果,光定格动画的后期制作就花费了6个月的时间。此外,美术与摄影部门也是聘请了堪称国际水准的团队,特别是录音师在采音的时候,几乎全程躺在地上,这让侯季然非常感动。

  作为台湾新生代导演中的佼佼者,侯季然执导的第一部长剧情片《有一天》便收获业界的诸多肯定,影片大胆采用时空交错的叙事方式,多层次运用密码元素和符号寓意,为台湾电影带来一次强烈冲击。不仅入围了台湾金马奖“最佳导演”和“最佳原创剧本”两项大奖,更入围了柏林影展,并获得俄罗斯海参崴影展评审团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在28日上映的《大野狼》中,《有一天》的主演谢书颖与张俊豪也前来友情客串了一把,并且两部影片的女主角还将实力PK,在戏里上演“前任与现任的对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