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卫视推出“生活正能量”五一假期特别节目

2013年04月28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五一假期期间将推出“生活正能量”系列主题编排,从不同方面为观众传递正能量。”职场正能量”《非你莫属》将在4月28日—4月30日晚间21点21分三期连播,“明星BOSS团”迎来大咖明道,首推留学生专场传递职场生活正能量。5月1日晚21点21分将推出《爱情保卫战》五一特别节目《瑶望爱情》主持人赵川、周群带领琼瑶众弟子解读琼瑶式爱情,打造“爱情生活正能量”。

  《非你莫属》三期连播 明道上“非你”找工作

  在五一假期期间《非你莫属》三期连播,传递职场生活正能量。4月28日晚21点21分“明星老板”明道将亮相,为自己的工作室招聘员工,现场面试求职者,并同BOSS团展开“抢人大战”。被称为小版范冰冰的求职者徐静蕾惊艳全场,只为杜子健而来,明道首遭残疾求职者寇英杰灭灯,很受伤。明道表示,“张绍刚老师是我的‘偶像’,他在节目中起到一个桥梁的作用,他完全是以正向的、客观的态度看待求职者,不仅帮他们求职、和SS们谈条件,还给他们许多好的建议,引导他们去认识自己、明确求职定位。我是以主持人身份出道的,做了很多年的主持,明白一个主持人能做到这种调度非常地难,是需要很多个人积淀的,他真的很了不起。”。明道甚至萌生了上《非你莫属》求职的想法,“我对主持《非你莫属》也很感兴趣,因为之前基本没有接触过这种‘求职类’节目,我觉得能帮助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工作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我希望能有机会能和绍刚老师学习切磋,我和绍刚老师也可以来个竞争‘求职。”4月29日《非你莫属》将推出返场特辑,六位最火求职者张梁胜、江涛、孙雪娇等与Boss团“斗智斗勇”,4月30日将推出《非你莫属》首个留学生专场,此次专场被誉为《非你》版“神奇四侠”,最有正能量气质的混血美女康雪梅,自爆最爱看《大宅门》,十分想见陈宝国。

  《爱情保卫战》琼瑶众星致敬爱情

  5月1日晚间21点21分将推出《爱情保卫战》五一特别节目《瑶望爱情》打造“爱情生活正能量”,1963年琼瑶第一部自传体小说《窗外》问世至今整整五十年,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特别制作了这档节目向琼瑶这位正能量女作家致敬。俞小凡、陈德蓉、徐乃麟等“琼瑶剧”明星齐聚一堂,主持人赵川、周群带领由“爱情保卫战”人气情感顾问涂磊、瞿伟、陆琪以及“安陵容”陶欣然组成“琼瑶剧迷代表”,诉说琼瑶式爱情正能量。赵川将首次讲述自己相差16岁的妻子是如何在飞机上一见钟情,并上演了一场“忘年恋”,并且与琼女郎陈德容深情演绎《你是我深刻的烙印》。琼瑶情歌派代表李翊君唱响《雨蝶》与沙宝亮作为歌手代表,共同构成琼瑶年代里的“音乐符号”。“百变五侠”之一的柔美代表——沈凌,将首次挑战模仿重量级“琼女郎”刘雪华,要让刘雪华不再流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