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子子《刺夜》喜获好评 佳作频出迎来丰收年

2013年04月28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王子子《刺夜》喜获好评 佳作频出迎来丰收年]
王子子饰演陈子莲
王子子饰演陈子莲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主演电影《刺夜》受到媒体广泛关注的青年演员王子子,人气飙升,其即将上映的另一部电影《大嘴巴子》也被业内外人士普遍看好。2013年初,王子子还担纲了电视剧《十月围城》女一号阿纯的扮演者,而另一部与香港红星方力申合作的恐怖电影也将在今年和观众见面。如此频繁的作品曝光率,让王子子迎来了又一个丰收年。

  谈《刺夜》 好演员方能铸就好作品

  据悉,王子子新作电影《刺夜》入围第三届北京电影节展映单元,该影片在人物设置和故事铺陈上都有着自己独到的一面,其反传统的叙事手法也一再开辟了刺杀类电影的新类型。而在演员方面,《刺夜》采用的则几乎是全“85后”年轻阵容,是一部能够让影迷充分投入其中的爱国主义新电影。

  对此,王子子则将功劳归于与自己合作的几位演员身上,“他们都特别敬业和认真,都是十分优秀的演员”。王子子说,像这次饰演大反派的杜奕衡,就是几年前自己在主持一档节目时认识的,“当时虽然在戏上并未与他合作,但听了他从武术替身一路走来的人生经历,真的觉得他是一个特别有故事的人,很不容易”。

  而在《刺夜》当中,首次合作的两个人也显得很有默契,王子子坦言,杜奕衡演技非常好,“当他出场的时候,我真的心里会有一种害怕,一下子就把我带入到戏的情绪中去了”。

  谈拍戏 电影精细能弥补遗憾

  2012年,因为在热播剧《红娘子》中饰演花魁牡丹,王子子给许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个对未来有着美好生活向往的“傻姑娘”最终为了爱人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让不少观众感动到飙泪。

  而在2013年新作《刺夜》中,王子子又再次饰演了一位敢于为爱牺牲的民国女子,但这一次,却和以往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牡丹是个可爱、单纯又有点‘笨笨’的姑娘,而陈子莲表现出来的却是一种细腻、大气和端庄”,在王子子眼里,牡丹是为了儿女情长牺牲的自我,是“痴爱”的代表,而在《刺夜》里,陈子莲则是为了与爱人在革命的道路上并肩而行而选择了以死明鉴,“那是一种大爱”。

  据悉,2013年王子子将有数部作品接连上映,除电影外,电视剧《十月围城》也正在上海热拍当中。而被问及拍摄电影和电视剧有什么不同感受时,王子子直言,“电影往往拍得都比较精细,可以弥补很多遗憾”。

  谈未来 想接更多打动自己的角色

  面对当今电影市场竞争激烈的现状,王子子坦言,自己确实会有压力,但相信不同类型的电影受众群还是不一样的,“好作品会让人投入进去去看,也会给人带来更多思考和回味, 我的电影,不管口味是否清淡,如果能让观众觉得有意义,能投入看下去,我就心满意足了”。

  而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王子子则表示,还是想接更多不同类型的戏,演不同的人物,“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合作更多优秀的导演,找到更多打动自己的角色”。不过,这个坦诚的姑娘,也毫不掩饰自己对2013年新作的喜爱,“马上我还会有一部电影和观众见面,叫做《大嘴巴子》,我会在里面饰演一个屌丝女神,也是个小人物,但这部戏充分挖掘了我的喜剧天分,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角色”。(文/木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