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爸客》曝网友恶搞视频 废柴大叔挑战跳水

2013年04月28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肯-斯科特编剧并导演,帕特里克-华德、朱莉-勒布雷东、安托万-贝特朗“有种”三人组领衔主演的加拿大喜剧《星爸客》将在明日正式公映。“533个孩子1个爸”的“奇葩”故事将在五一假期第一天“超神展开”,层出不断的笑点与“父能量”的温暖治愈,将给连续工作七日的观众们带来彻底的感官放松。

  今日,一支网友自制名为“《星爸客》刷三观版”的恶搞视频在网络上蹿红,被网友评为“无节操”又“无违和感”。影片原有的字幕被网友完全“颠覆”笑点十足、全程高能,废柴大叔在这支视频中一边忙着各种 “约会”,还要苦练跳水,难道也要跃跃欲试参加“中国星跳跃”?

  《星爸客》的“正确打开方式”?网友评价“从此节操成路人”

  “这才是《星爸客》的正确打开方式!”有网友在看了这支“刷三观版”恶搞视频后评价道。在这支“节操君已下线”的视频中,《星爸客》男主角大卫的“喜当爹之旅”变成了“约会之行”,片中各角色也被恶搞成为大卫不同的“约会对象”,许多网友都以“无法直视”、“节操已成路人”来形容这个十分“极品”的恶搞视频。

  在视频的最后,大卫从十米跳台上滑稽落水,也被调侃成了要参加“中国星跳跃”。这只视频虽然尺度“突破天际”,但与本就是风格“奇葩”的《星爸客》电影却有着“微妙的契合感”。有参加过提前观影的网友们表示,片中会有令人捧腹的“基友”小彩蛋。

  533个孩子1个爸 史上“最有种”电影应“孕”而“生”

  电影《星爸客》讲述了一个“一朝喜当爹”的奇葩故事:帕特里克·华德所饰演的大卫-沃茨尼亚克是个碌碌无为的单身汉,一辈子没做过一件成功的事,他的家人和朋友对他亦是嫌弃不已,好不容易有了女朋友并准备“荣升”人父“喜当爹”,可是就连怀了孕的女友都不想和他一起抚养肚子里的孩子。

  一天,一位不请自来的律师告诉了他一件足以改变他一生的事:经调查现有533个孩子已被确认是他的“亲生骨肉”,其中更是有100多个孩子联名起诉试图“揭发”大卫,这些孩子想看一看他们共同的“爸爸”到底是何许人也。在这款预告片的开头,律师淡定地向大卫说出了这个事实,一时间大卫却乱了阵脚完全陷入“崩溃”的境地。

  这些孩子究竟从何而来,一朝有喜成为“百子之父”的大卫又将如何面对这些“亲生骨肉”?荒诞奇葩的角色设定与离奇爆笑的故事情节,一切尽在即将公映的《星爸客》中见分晓。

  “533个孩子1个爸”——史上最“有种”的电影《星爸客》已正式定档,这部在海外公映后叫好又叫座的票房黑马已被好莱坞知名导演斯皮尔伯格选中并意欲筹拍其美国版。废柴大叔如何一朝化身超强“种牛”,前所未闻的奇葩故事将在《星爸客》中“神展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