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宅门1912》将播 舒耀瑄陈宝国合作默契佳

2013年04月28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大宅门1912》将播 舒耀瑄陈宝国合作默契佳]
舒耀瑄《大宅门1912》和陈宝国首合作
舒耀瑄《大宅门1912》和陈宝国首合作

舒耀瑄发布会分享拍摄经历
舒耀瑄发布会分享拍摄经历

舒耀瑄与导演郭宝昌合影
舒耀瑄与导演郭宝昌合影


  搜狐娱乐讯 将于5月10日登陆北京、天津、安徽、河南四家卫视播出的宅门传奇大戏《大宅门1912》于昨日举行了隆重的开播新闻发布会,编剧兼导演郭宝昌、陈宝国、张歆艺、何晴、舒耀瑄、梁天等主创人员共同出席。除了由原班人马演绎,该剧新增角色也是当天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初入“宅门”的老戏骨舒耀瑄就是剧中影响七爷白景琦命运的重要人物,与陈宝国相识数十年的舒耀瑄称两人首次合作默契是种享受。

  舒耀瑄为《大宅门1912》失眠 称郭宝昌是“爷”

  郭宝昌导演介绍《大宅门1912》不是《大宅门》的续集而是番外篇,讲述的是1912到1921年这近10年间,七爷白景琦在山东济南的创业奋斗史。剧中,舒耀瑄扮演了东阿县“阿井茶馆”的东家金明清,他因掌握清廷御用“九朝贡胶”的熬制秘本引起黑白两道围追,在济南开创药馆的白景琦出于“熬制好胶,利己利民”的初衷加入追寻金明清的行踪,也因此卷入与多方势力的恶斗陷入重重危机。

  作为“大宅门”的新成员,舒耀瑄表示:“13年前与《大宅门》擦肩而过,13年后能和这部传世佳作结缘,刚接到剧组邀请时我激动得一宿没睡。特别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演金明清这样一个正面的角色,让我有幸赶上了《大宅门》的末班车。”发布会中,嘉宾应主持人要求在小题板上写出对导演的评价,舒耀瑄写的是“爷”,他解释说:“我们平时都管郭宝昌导演叫宝爷,他的人品及对表演剧作艺术的独到追求、把握让我佩服,所以我觉得他是爷。”

  舒耀瑄陈宝国多年老友首次合作默契佳

  著名演员舒耀瑄曾演过《烈火金刚》、《金粉世家》、《婆家娘家》、《建党伟业》、《雾都》、《红色黎明》等多部经典影视剧,塑造过无数个经典的正反面人物。

  《大宅门1912》中,舒耀瑄与陈宝国有多场精彩对手戏,对于两人的合作舒耀瑄称:“我和宝国是认识几十年的朋友了,但合作演戏还是第一次。当你和一个演技很强的演员演对手戏的时候,自己都会有那股劲,大家对表演都很执着希望精益求精,所以合作起来非常默契。作为一个演员,如果能和一个大师级的导演、剧作家合作是演员的福分,同样,能和像陈宝国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也是一种享受,这两点在《大宅门1912》里我都享受到了,非常的幸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