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出我人生》周日停播 周立波爱心捐赠100万

2013年04月28日09:2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舞出我人生》周日停播 周立波爱心捐赠100万]


  搜狐娱乐讯 记者获悉,出于对雅安地震受难同胞的尊重,原定于本周日(4月28日)晚20:05在央视一套播出的《舞出我人生》节目将继续停播。在延期至5月5号播出的第二期《舞出我人生》节目中,也将增加“断腿天使”廖智以及其他明星舞者的赈灾内容,为雅安祈福,为雅安加油。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原定于4月21日晚20:05央视一套播出的《舞出我人生》紧急撤下,改播灾区新闻。根据记者最新得到的消息,出于对灾区同胞的尊重,本周日,《舞出我人生》将继续停播。也有媒体对此提出担心,一档刚刚开播的节目连续两周停播,对节目本身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更可况,《舞出我人生》节目在4月14日首播后,反响极佳,收视率位列同天综艺节目之首,甚至超过了同样由灿星制作打造的《中国好声音》第一季首期收视率,如今连续停播,势必会削弱在观众中的影响力。对于这些来自外界的忧虑,节目组也回应,“《舞出我人生》连续两周停播,对收视率的负面影响显而易见,但面对灾区同胞所遭遇的苦难,这点牺牲又算得了什么,收视率并不是我们电视人的唯一目标”。据节目组透露,在第二期《舞出我人生》节目中,会加入为雅安祈福的环节,为灾区同胞加油。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灾情牵动人心。海派清口创始人、《舞出我人生》梦想大使周立波近日通过《舞出我人生》节目组向雅安捐赠善款100万元,帮助灾区同胞。连同他在另一档节目中捐出的101万元,截至目前,周立波已经为此次雅安地震捐赠超过两百万元,这些善款全部来自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基金。周立波表示,公益慈善如今已成为他和太太的日常工作,“当社会赋予你成功的时候,你应该回馈社会”。此外, 周立波还特意通过《舞出我人生》节目组为雅安灾区同胞录制了一段VCR,为雅安加油鼓劲。

  同样参加《舞出我人生》的草根舞者廖智曾经是“5•12汶川大地震”的幸存者,在地震中她失去了女儿和双腿,为了帮助此次雅安地震中更多不幸的同胞,廖智戴上假肢奔赴雅安,送去帐篷等救灾物资,凭借自己当年的经验帮助当地灾民,她的爱心举动得到了网友的广泛称赞。对于廖智的公益行为,梦想大使周立波也深表肯定,“我想廖智做了她应该做的,因为她本身就是从废墟上重新站起来的生命。我们也做了我们应该做的,没有崇高,只有正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