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三义》收视反弹 黄海波称得思虑症值了

2013年04月28日09:0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乱世三义》收视反弹 黄海波称得思虑症值了]
黄海波很“爷们儿”
黄海波很“爷们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江执导、黄海波、童蕾主演的电视剧《乱世三义》正在安徽、天津、河南三大卫视同步热播。在开播初期,虽然因交代剧情,显得有些拖沓,收视不佳,但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率稳步提升。虽然正值雅安地震的特殊时期,但是该剧以真情真义、激情热血的情节成功打动观众,在同档期的竞争剧情中赢得口碑,尤其是黄海波扮演的唐子义不卑不亢、重情重义的硬汉形象,以及在感情上的虐恋都成为该剧的亮点,在“雷剧”横行的当今实为可贵,受到网友热议。

  黄海波出道十年,他说《永不磨灭的番号》是他演绎道路的一个总结,《乱世三义》是十年后的开始。十年来黄海波用表演来磨砺自己,选择不同的角色挑战自己,而《乱世三义》里角色形象的重大转变,更是成为黄海波转型的重中之重。一向以诙谐幽默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黄海波,选择转型出演刘江导演的《乱世三义》,剧中“唐子义”的角色更是极富挑战。隐忍沉默的角色性格,让黄海波压力徒增,特别在完全入戏之后,为了完美地诠释“唐子义”,隐忍的性格也渗透到生活中,为此黄海波曾一度变抑郁。

  黄海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大方承认,唐子义这个角色带来的压力:“从专业上来说,是我自己在跟我自己较近呢,余味也好,李大本事也好,对观众和媒体的印象还挺深,大家有点习惯于我的那种八面玲珑了,我丢弃掉我擅长的东西,演一个这样的,所以为什么说《乱世三义》下的功夫及其的深,在拍戏的过程当中,我真的快得思虑症了,我晚上真睡不着,我想不出来该怎么演,所有的劲儿都使在那了不过,虽然说我睡不着觉,但一旦我把这场戏表达出来很好,我就会超级开心,我觉得我干了一件非常棒的事儿。”

  从收视率和观众反馈来看,《乱世三义》播出至今口碑极佳,三兄弟之间的铁血友情以及抗日期间的民族大义贯穿始终。黄海波更声称:“大家能喜欢这部戏,就算得了‘思虑症’也值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