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戏剧:《新娘快跑》谁在关注音乐剧的品质?

2013年04月28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

  对于观众来说,组成一部完整的音乐剧需要以下几个基本元素:剧名、舞蹈、戏剧节奏、表演、角色、灯光、舞美、编曲。当然,造就一部优秀的音乐剧就是打点好每一个元素和细节。

  《新娘快跑》这部音乐剧是主创们先赴英国、韩国等国家观摩和学习大量世界性音乐剧作品,后将国际流行的音乐剧的表演方式和方法传递给演员成型。

  客观的讲,目前中国的音乐剧市场确实处于一个严实的封闭状态,即使是在北京这样的文化经济中心,到目前为止音乐剧还没有被广大观众所接受。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出自制作本身,你无法拿出一个像样的作品,就是在音乐剧再发达的国家也不会被认同;另一个原因就出在市场身上。

  任何人选择去做一件事情都是他有这个意愿,比如说选择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可能是因为你知道这部电影是一个喜剧,你是为了释放情绪而选择去看;又比如说去剧院看一场话剧,可能是你看过这场话剧的一本原著,你想去剧场里从艺术的角度进行观摩和分析。音乐剧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精神享受?中国很少人会去关注这样的问题,所以看音乐剧的人就少。为什么音乐剧在西方盛行?这跟人有关系。西方人很看重“享受”这两个字,这也是整篇文章的重点,谈享受就离不开“品质”。这也可以理解,很多中国人没有外国人那个条件去享受,所以追求品质的观众在中国很难找,追求品质的音乐剧更不好找。

  音乐剧《新娘快跑》从创作和制作本身来讲就是从“品质”出发,来弥补市场的空缺,虽然这个市场还未成型,但是我们希望它有一天能早日成型。《新娘快跑》是一个中小型音乐剧,但它并不在一个简简单单的话剧水平上,它是整个制作团队的心血,带着对中国音乐剧的希望,诚心诚意出来与大家见面。5.2日-5.12日,北京朝阳9剧场期待与大家相见。此外,剧组希望能获得热衷“品质”、追求“享受”的观众朋友们对《新娘快跑》的宝贵意见,关注@新娘快跑 官方微博,必要时剧组会以赠票的形式来满足期待《新娘快跑》以及热爱音乐剧朋友们对“品质”的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