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素颜主妇范儿接女儿放学 戴猫耳朵发箍卖萌

2013年04月27日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小S素颜主妇范儿接女儿放学 戴猫耳朵发箍卖萌]
小S接女儿放学。
小S接女儿放学。

小S和老公在人群中接女儿放学。
小S和老公在人群中接女儿放学。


  中国新闻网讯 小S老公许雅钧(Mike)日前卷入参加三亚淫奢派对,小S再次力挺老公,夫妻俩昨在三亚风波后首度在台合体,并一起到明星小学接7岁女儿许俏妞放学,2人与一群婆妈等放学,素颜的小S一改屏幕火辣形象,改穿牛仔裤与平价羽绒背心、头戴猫耳朵发箍装“萌”,反倒Mike皮衣黑裤显得很潮,2人装扮形成强烈对比。

  小S平常在节目上嘴贱、骂人毫不手软,但下了舞台,星味散失如平民妈咪,昨下午4点半左右,小S与Mike现身台北某明星私立小学准备接女儿,几近素颜的小S穿平价羽绒背心搭牛仔裤、球鞋,打扮休闲,头上还不忘装可爱套着猫耳朵发箍,展现童心;反观她的老公Mike似乎怀抱明星梦,一身皮衣、黑裤加皮鞋,展现潮流酷劲,2人与一般家长一样在学校后门等待放学,席间还不断聊天话家常消磨时间,等校门打开立马冲进去接女儿。

  不一会儿,Mike手中拿着女儿亲手做的劳作走在前头,小S则紧牵女儿许俏妞跟在后头,只是许俏妞戴着口罩;Mike虽走在前头,仍不忘适时停下脚步等待妻小跟上来,一家人上车返回帝宝豪宅。

  小S自招不擅厨艺,无法提供美食佳肴讨欢心,所以教育女儿多花时间陪伴与3女一起成长,除周三因主持《康熙来了》无法亲自接小孩放学,其余时间几乎都是自己来,更透露只负责接送,但不插手女儿学校事务,一切相信老师。

  Mike日前因卷入参加三亚淫奢派对,小S仍选择力挺老公,他昨也难得陪小S一起到学校接女儿,是否有意展露好爸爸形象?小S昨说:“其实只要老公有空,我们都会一起去接小孩放学,尤其走进校园后,瞬间搜寻小孩排在第几位,然后跟她对眼,我们就觉得很幸福。”她还透露,平常假日天气好会带3小(指3个女儿)一起去华山或公园打球、骑脚踏车,休闲多走平民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