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凌风前妻谈“车震”丑闻:绝望到想跳桥自杀

原标题 [高凌风前妻谈“车震”丑闻大哭:绝望到想跳桥自杀]
金友庄(资料图
金友庄(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友庄离婚分产风波尚未平息,昨她在《今晚谁当家》录像时,再度质疑高凌风钱藏内地不愿履约,提到婚姻忠诚,她说:“高就像皇帝,他想做什么都可以!”她也坦承日前徘徊碧潭吊桥,确实有轻生念头。

  昨金友庄到年代录像,面对记者提问,她一律不回答,再问她跟眼镜张(张志坚)的关系,她仅说脸书都已经写得很清楚,不再回答,但录像时则表示:“那天去碧潭桥上,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回哪个家,出租车司机还拉我、怕我寻短,但我的人生价值观已错乱,自己做那么多为何得到这种对待?其实从婚姻受挫时就曾想要寻短,在桥上也不敢说没那念头,但想到妈妈、想到小孩,我没有那样做。”

  她透露离开警局回到汤泉爸妈家,儿子宝弟(葛兆恩)已经等着要迎接她,并鼓励她:“妈,好啦,没事啦,我帮你祷告。”宝弟祷告时跟上帝说希望妈妈健康,提到儿子长大懂事的表现,她忍不住在棚内泪崩。

  祝高凌风健康快乐

  昨她也展露感性的一面,对高凌风喊话:“我希望他身体好、健康快乐,有人可以好好照顾他,但他都不好好沟通,我跟他沟通房子的事情,一提他就说被人倒、被人骗,还说内地官司房子判下来钱要给我,但都没有啊,连律师也讲不过他,我再怎么坚强也是女人,心里不断纠结拉扯,对人生绝望,他病很重,更要把事情讲清楚啊,而非把钱交给有问题的朋友。”

  主持人问她对婚姻有无忠诚?她说:“我离婚之前都没有对不起他。”稍晚她也对跟张志坚的关系作出回应,她说:“我跟他清清白白,你们就是不相信,而且因为媒体对他回教女友的报导,让他压力过大,还因此跟张分手,这些你们知道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