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英席献唱央视五一晚会 心系灾区为雅安祈福

2013年04月27日14:03
来源:搜狐娱乐
张英席
张英席


  26日,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参加录制中央电视台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同时刚从四川慰问演出归来的张英席也表示自己对雅安灾区表示十分关心,并祈福雅安同胞能够早日度过难关。

  张英席歌声问候劳动者 《众志成城》祈福雅安

  五一劳动节之际,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献唱“中国梦·劳动美”201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携手女歌唱家柏文演唱《勘探队员之歌》。晚会上张英席身穿勘探工人的工作服,置身在全国勘探工人代表当中与大家一起合唱,给身在各行各业之中的劳动者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晚会最后,张英席与众多歌唱家全体合唱《我们众志成城》,既为在前线抗震救灾的各界人士加油打气,也为四川雅安人民祈福与祝福。张英席在后台接受采访中表示,当自己亲自去置身这些各行各业第一前线的工人中时才能真切地体会到他们的辛劳,劳动者最光荣。有他们的辛劳付出,才能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他们是最值得尊重和学习的光荣者。

  张英席慰问边关战士 心系灾区为雅安祈福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张英席一直跟随中国总政歌舞团到祖国边防前线慰问演出,从西南边境的广西南宁到为东北中俄交界边境,张英席为广大的边防官兵送去了祖国与家乡人民深切的问候与祝福。张英席深情演唱的《我为伟大祖国站岗》,《我的太阳》《鸿雁》等歌曲受到了战士们热烈的欢迎,引起强烈的共鸣与反响。很多战士都是热泪盈眶地主动上前与张英席握手,这让作为军人的张英席也深深地感动与鼓舞。

  对于四川雅安等地发生地震张英席表示十分担心,也第一时间为受灾地区的同胞送去了帐篷和其他物资。张英席透露自己是在地震前一周还在四川慰问演出,得知那里发生地震非常难过。张英席为雅安加油道,“雅安是个美丽地方,希望我们能够众志成城,祈福那里的同胞早日度过难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