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爱情宝贝》曝预告片 马天宇林园水下拥吻

2013年04月27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百万爱情宝贝》剧照
《百万爱情宝贝》剧照

《百万爱情宝贝》剧照
《百万爱情宝贝》剧照

《百万爱情宝贝》剧照
《百万爱情宝贝》剧照

《百万爱情宝贝》剧照
《百万爱情宝贝》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磐石执导,湖南华翼星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瑞留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标准时间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中国首部网络游戏玩家电影《百万爱情宝贝》,将于5月20日“网络情人节”登陆大荧幕与观众见面。近日,片方曝出了“网络爱情版”预告片,片中人气偶像马天宇、新生代女星林园演绎唯美爱情,实为90后“网恋”的真实写照。这悲喜交加、五味杂陈的感情故事在短短不到一分钟的预告片里完美展现。预告片中更有两人在水下拥吻的浪漫画面,让人羡慕。

  90后“网恋”真实写照

  此番发布的“网络爱情版”预告片中,马天宇和林园在网游世界里浪漫结成“神仙眷侣”,却在现实生活中一次特别的相遇方式,不巧成为“冤家”。两人各背负100万债务,面对相同的现实需求,共同努力参与“百万爱情宝贝”真人秀。一场由虚拟走向现实的爱情,经历了重重磨难、悲喜交加。

  看似截然不同的两段人生,却因网络游戏交织在一起。游戏中的浪漫求婚,喜结连理的游戏夫妻,从虚拟走向现实,网络爱情的延续,着实为90后的网恋写照。

  “水下拥吻”秀浪漫

  据片方透露,在叶葱(马天宇饰)与陶小奇(林园饰)参与“百万爱情宝贝”真人秀中,为完成艰难任务,两人经历了生死考验,叶葱为陶小奇做了“水下人工呼吸”,救得陶小奇一命。蓝蓝的池水作为浪漫背景,晶莹剔透的水中气泡向上漂浮,搭配优美的背景音乐,两人在水下拥吻,其画面唯美浪漫叫人羡慕。与此同时,两人水中素颜更成为一大亮点。

  悲剧VS喜剧 难辨别

  预告片结尾,“悲剧VS喜剧”两种画面造成悬念。虽然经历了前面种种浪漫过程,但林园悲伤泪流将马天宇赶出公寓,与林园含泪在机场与马天宇激情相拥形成鲜明对比。这种貌似是喜剧结尾,但又好像是悲伤结局叫人难以捉摸。预告片抛出这一重大悬念,最后与观众许下相约“5.20网络情人节”承诺,我们也只好待《百万爱情宝贝》电影上映再一探究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