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闻 明星雅安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芦山赈灾错过继父去世 拒录赈灾歌不怕威胁

2013年04月27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最近挺忙的,围绕在她身上的话题也不少。比如,关于她在此次芦山赈灾过程中拒录赈灾歌曲;比如她因为赈灾救援而未能忠孝两全,送继父最后一程;比如据传她接下《中国梦之声》导师工作酬劳不菲……也许同类情况放到其它明星身上,这一个又一个的话题会演变成一轮又一轮的炒作,但放到韩红身上,她将所有的情绪一股脑投入到赈灾工作中来。所以,在4月26日中午,当她坐上开往雅安芦山的“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救援车上的时候,她说那一刻,她是发自心底地感到快乐。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筹集善款2000万

  4月26日中午11点半,韩红在乘坐了20多个小时的火车后,从上海抵达成都。当天的她虽然有些感冒低烧拉肚子,但因为见到了前来汇合的“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却显得精神抖擞。她说,“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在此次雅安芦山地震中的行动力和执行力让她感动,他们一共筹集到2000多万的物资,一部分用来采购了此次芦山救援的物资,包括1000桶油、100斤大米、100台发电机、30个移动厕所、1000个云南白药急救包和其他奶粉、妇女用品等;剩下的善款将用于灾后重建学校、幼儿园和房屋等。

  韩红雅安救灾留遗憾 未能见病重老父最后一眼

  在从成都开往芦山近四个小时的车程中,韩红和工作人员的对讲也处于时时沟通的状态!“老李,你先和我们说下前方的真实情况!”“张哥,你的尾车能跟上吗?我想让头车提速,赶紧到龙门乡!”“各位,我刚和央视的张泉灵通了电话,她说我们筹集的发电机、移动厕所、 奶粉都是一线最需要的,我想再赶制多一些移动厕所!”一路沟通、一路部署,韩红的热情一直保持到抵达芦山后。在龙门乡慰问官兵敬礼致谢、看望受灾群众递上救济款和大米、与帐篷小学的学生们一起唱国歌,韩红用四川话鼓励乡亲们和孩子们,一起挺过灾难重建家园。晚饭的时候,韩红一边吃着馒头抹腐乳,一边接受着几家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因为要忙救灾而没能看到病重老父亲最后一眼,会不会感到后悔的时候,韩红沉默了半分钟后说到:“想做孝子,不是那么完美的。队伍都在这边,军中不能无帅。过两天会回家的,不后悔!”

  韩红:就是看不惯靠录赈灾歌曲发国难财的伪音乐人

  与提起父亲病危过世难过的心情相比,对于最近围绕在自己身上的“拒录赈灾歌曲”的新闻,韩红明显还是有些愤怒。“这件事被一些媒体断章取义了,被一些好事者利用了!我那条微博并不是指真心真意的那些音乐人,音乐人的武器就是音乐,我以前也和刘欢、那英录制过赈灾歌曲《人在青山在》,就是很好的。但有些人确实是动机不纯的,就和发国难财是一样的,还有些人‘威胁’歌手,我就是不喜欢这种表达方式。”

  韩红当明星导师为赚钱 吐露心声做慈善筹钱最难

  按计划,在结束26 、27号的雅安赈灾活动后,韩红还将在成都继续参与《中国梦之声》 的海选录制工作。有记者问韩红,对于一向不是很爱凑热闹的来说,怎么也赶上了做“明星导师”的时髦?韩红微微一笑,“说实话,我想赚钱,他们给的酬劳不错!我这些年来很少接广告,就是靠唱歌赚钱,但我也一直在捐钱,筹钱不容易呀!”

  韩红热衷慈善虽说是这几年的事,但她向来在慈善上都来真格的。现在已经领养了全国227名孤儿的她,每年担负这些孩子的学费饮食就基本要报销掉200多万;而几年来在汶川地震、“百人援藏”、“百人援蒙”活动中,韩红也经历了不少企业开始答应捐款信誓旦旦,事后却不接电话玩起失踪的状况。正所谓“求人不如求己”,韩红说:“现在比以前多了一些理性和思考,但更喜欢现在的自己!‘坚持’是我的信仰,更是我的责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