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刑场婚礼剧照 于越刘之冰震撼生死恋

2013年04月27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刑场上的婚礼”悲壮
“刑场上的婚礼”悲壮

戴天理(中)为女儿女婿举行婚礼
戴天理(中)为女儿女婿举行婚礼

刘之冰饰演高镜湖
刘之冰饰演高镜湖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建信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共同联合出品的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打狗棍》,目前已经剪辑完成。本剧主创阵容强大,以70集的篇幅展现了热河儿女永不屈服的抗战史。除了家族纠葛、战争大场面外,革命者在战火纷飞年代中的情怀也是重点表现内容。其中于越、刘之冰扮演的爱国教师戴若冰、高镜湖之间的革命生死恋成为该剧亮点之一。

  电视剧《打狗棍》中,于越、刘之冰二人饰演的角色既是师生,又是战友,他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经历了种种考验,成为革命情侣。两人被捕后被敌人施以酷刑,在临死前,戴若冰的父亲戴天理(巍子饰演)在刑场上为女儿女婿举行“刑场上的婚礼”。此次曝光的剧照就为这场行刑戏。

  剧照中,于越身着蓝色长衫与刘之冰的灰色长衣相映,两人被绑在柱子上,用尽力气深情相望,笑得平静而安详,脸和身上的斑斑血迹映在承德避暑山庄影壁的朱红色背景里显得愈发悲壮。

  总导演郭靖宇对于越和刘之冰的角色塑造很满意:“于越让我很意外,她的气质、演技,在大场面戏上的爆发力和压倒性的气场,以及和刘之冰之间的感情戏都非常到位。刘之冰老师是我亲自邀请来的,作为国内非常著名的实力派演员,他接演的大都是男一的角色,但是在这部剧里,他肯来‘打酱油’,并且拍戏非常认真,非常敬业,我很感动。”

  作为一部投资高达1.3亿、集数长达70集、故事跨度长达50年、出演的演员多达几百人的历史传奇大戏,《打狗棍》中的主要人物和故事线索比一般的剧集要多,但却不杂乱。戴若冰和高镜湖的“冰湖恋”是剧中重要的几条感情线之一,刑场上的婚礼戏是最高潮部分,展现出“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的革命气节。

  据片方介绍,《打狗棍》经过半年时间虽已剪辑完成,但接下来的配音、配乐、调光、调色等工作还要2-3个月的时间,预计在6月底完成所有后期工作,于今年10月份在安徽、北京、天津、湖北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