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战大戏《铁血刀锋》热播 刘佩琦彰显铁汉柔情

2013年04月27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刘佩琦
刘佩琦

刘佩琦饰演-胡德甫
刘佩琦饰演-胡德甫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李强执导,于滨、刘佩琦、颜丹晨、李雯雯、薛皓文等主演的抗战大戏《铁血刀锋》正在湖南经视台黄金时段热播,该剧一经推出便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收视率更是跻身排行榜前列。剧中,实力派明星刘佩琦化身江海镇商会会长胡德甫,这个看似外表老辣、奸猾的商人实则却是忠贞的中共地下党员,而他对女儿胡峰玉的疼爱之情更是将其特有的铁汉柔情推至极致。

  电视剧《铁血刀锋》在湖南经视台一经推出便打败同期竞争对手,赢得极高的关注度,而极高的收视率更使其跻身排行榜前列,成为接档《箭在弦上》的又一令人瞩目的抗日题材影视剧制。该剧引发的有关‘人性’的热议探讨更使其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焦点所在。这部集合谍战、枪战、爱情等元素于一体的优秀影视作品再现了抗战期间发生的腥风血雨、惊心动魄的历史往事,以矛盾冲突激烈、扣人心弦的剧情设置为观众讲述了国民党国统军海归中校军医汤敬武在爱人中共地下党员陈静姝革命精神的感召下,胡德甫、胡峰玉父女的协助下组建抗日队伍,与日寇展开生死较量的故事。剧中,老戏骨刘佩琦化身江海镇商会会长胡德甫,一个表面横征暴敛的镇上恶霸、大财主,然而这个通过各种渠道、不择手段获取金钱的人实际却是一个老资格的中共地下党员,为了获取情报,他奉组织命运在江海镇秘密潜伏,为了更好的完成任务,他忍受着别人背后的非议、女儿胡峰玉的不解,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对革命的忠诚。而他和女儿纠结的父女情更使得这个他的人生变得更加复杂。刘佩琦以精彩的表现将铁汉柔情彰显到极致,受到了观众的强烈赞誉。

  该剧出品人邵晨曦表示,作为剧中灵魂性人物的胡德甫有着复杂的心路历程和纠结的情感,为了革命,他不断游走于正邪之间,以实际行动默默的传递着最崇高的信念。刘佩琦老师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以精彩的演技塑造了人物的多面性格,剧中每个眼神、每个动作都值得回味。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他的铁汉柔情更将深深感染观众,将爱与生命的主题推向极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