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怪医文三块》热播 孙茜带病出演破整容传闻

2013年04月27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怪医文三块》孙茜饰菊花
《怪医文三块》孙茜饰菊花

  搜狐娱乐讯 人艺青年演员孙茜近年来星途顺畅,接拍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其演技真挚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同。近日,由孙茜主演的年代大戏《怪医文三块》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她一改“槿汐姑姑”的温婉可人,转型泼辣直爽的胡同女孩车菊花。但有不少细心的观众发现孙茜的脸型有所变化,“整容”传言也随之传开。

  带病出演《怪医》 右脸染丹毒被疑整容

  在《怪医文三块》中,孙茜饰演的是文三块的发妻车菊花。《怪医文三块》拍摄时正处炎炎夏日,孙茜需穿着厚重的民国服饰强忍酷热,连耳洞都因金属感染腐烂化脓。更不幸的是,在拍摄过程中,孙茜右脸突染丹毒、发红肿大,连眼睛都肿成一条缝隙。为了不影响剧组进度,孙茜没有立即就医。考虑到拍摄效果,她尽量只使用自己完好的左脸上镜。然而,孙茜脸颊的异常仍被不少眼尖的观众发现,一时之间整容传闻甚嚣尘上。殊不知,孙茜是为戏付出良多,带病出境,可见她为《怪医文三块》付出了多少心血。

  爱情需要智慧 我比菊花更温柔

  谈及自己饰演的车菊花,孙茜不掩欣赏之意:“她率真、真挚,代表了那个年代北京女孩的特点。”剧中菊花对怪医的医术品德十分欣赏,扬言非文三块不嫁,她拒被封建传统束缚,是旧时代妇女中的叛逆者。车菊花胸无城府,行事干脆泼辣,这种敢爱敢恨的性格博得了观众的喜爱。但是孙茜也指出了菊花的弱点:“她遇事鲁莽,有点木楞,如果不是这么冲动她的婚姻结局也许会不同。只有爱是不够的,爱情和婚姻都需要智慧。”谈及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孙茜笑言虽然性格也像菊花活泼爽朗,但是她会更加温柔。

  孙茜在微博中写道:“喜欢槿汐的亲们看这部戏(《怪医文三块》)一定要忘记槿汐,否则神经不强悍的怕会凌乱一阵子。”在《怪医文三块》中的孙茜究竟有多颠覆,我们不妨关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