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闻 明星雅安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携物资赴灾区 继父去世无暇顾及自称不孝

2013年04月27日08:51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韩红对继父离世时未能在身边向家人道歉。
韩红对继父离世时未能在身边向家人道歉。

韩红(资料图)
韩红(资料图)

  天府早报讯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4月27日报道 26日中午,韩红乘坐火车从上海到达成都,一步不停地奔赴雅安芦山龙门乡灾区,带着“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为灾民们送去近300多万元的物资。而在昨晚,韩红的继父刚刚去世,她哽咽地告诉记者:“我没办法回去,我是一名军人,只能当一个不孝的女儿了!

  录制节目不忘指挥救援队

  地震发生时,韩红正在上海录制《中国梦之声》节目,她表示,如果不是早已签约录制节目,自己一定推掉录制,第一时间奔赴前线。

  地震发生后,韩红组织了30人的医疗团队参与伤员救助。录制节目时,韩红频频走神,一直偷看手机,原来,她在用微信遥控指挥其救援队参与四川赈灾。

  节目一录制完,韩红立即启程前往四川。由于刚做完“正耳”手术,医生告诫韩红,如果乘坐飞机高空飞行,耳朵上的伤口可能出血,所以韩红选择乘坐火车。

  据了解,此次韩红的慈善基金会共筹集2000多万元的善款,团队中的先遣部队首先到灾区实地了解情况,获知当地最需要的物资,便购买了30台发电机、1000斤大米、1000桶油、婴儿食物、妇女用品等200多万元的物资。而剩下的善款,将用于灾后重建。

  一刻也不休息 赶赴灾区慰问

  昨日11时30分,韩红乘坐的火车到达成都,一刻也没休息立即赶赴雅安。

  坐车途中,韩红不停地用对讲机与团队人员沟通,处理调配物资、确定需慰问救助的家庭等事务。直率的她更是在对讲机里大声地说:“今天下午必须给我安排干实事!不然我大老远过来干嘛!”

  一路上,韩红一直在冒冷汗和流鼻涕,一问才得知,由于连续三天高强度录制《中国梦之声》节目,在来成都的火车上便开始发高烧。

  15时,到达龙门乡后,韩红稍作休息,囫囵吃了一碗面条便前去慰问灾民。

  来到村民骆良跃的家,韩红得知他不满一岁的孙子在地震中去世的消息,立即拿出准备好的2万元钱交到骆良跃的手上,“大爷,你不要难过,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还有两袋大米,希望能够帮助你,一切都会过去的!”

  赴灾区路上得知继父去世

  韩红透露,此次团队选择的是有遇难家属的家庭,以及非常贫困的困难户、急需帮助的家庭进行救助。随后,韩红还慰问了80多岁的老婆婆,和一位曾经在雷峰团当过兵的退伍军人。

  接受采访时,韩红向记者透露,在赶来成都的火车上,得知继父去世的消息,“妈妈昨晚给我打电话说我老爹去世了,我没有办法回去。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这个时候我是一名军人,只能当一个不孝的女儿了。”韩红哽咽地说。

  插曲>>>

  若动机不纯坚决不唱赈灾歌曲

  前几日,韩红在微博上炮轰有人借赈灾歌曲出名动机不纯。昨日,韩红回应称,“创作赈灾歌曲一点错没有,音乐人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关心、关怀,这有什么错呢?”

  对于为何“炮轰”,韩红透露,“我说这些话是有原因的,一些伪词曲作家,打着赈灾的名义,想出名、动机不纯,这和发国难财有什么区别?这个是我非常反感的事情,我坚决不唱!”

  而对于诸多报道,韩红无奈地说:“有些媒体断章取义,说我指责所有参加赈灾歌曲的音乐人。其实我一直都说的是个别。”

  如果再有赈灾歌曲邀约,韩红直言,“只要是真诚真心、动机单纯的,我一定会参加,《人在青山在》便是我参加的赈灾歌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