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一燕电子书进校园 自曝大学爱玩摇滚乐

2013年04月27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 玄反影/图)北京时间4月26日,江一燕来到对外经贸大学,与学生们一同分享《我是爬行者小江》写作时的点点滴滴。回忆起大学生活时她说,那时候她特别热爱摇滚乐,还曾创作过几首摇滚歌曲。去年年末,江一燕首部个人摄影散文集《我是爬行者小江》在出版不到一年时间里,登上各大畅销排行榜,昨日,江一燕走进校园的另一任务是,宣布图文并茂的电子版在移动手机阅读等电子书库正式上线发布。

  走进校园首推电子书 自称娱乐圈“异类”

  为何选择校园作为电子书的首推地点?江一燕感慨说道:书中记录了自己四个七年的“爬行”,最值得纪念依然是那一段无处安放的青春,学生的时光永远是人生中最美好也是最影响价值观的时期。自己上学的时候,也会为了一段爱情疯狂冲动,甚至会放弃一个可以成名的角色,但回头看看那些旧时光,就像歌词里面说的影子一样,一直伴随着你成长。

  江一燕表示,自己算娱乐圈里的一个“异类”:“在喧嚣浮躁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一定要坚持做自己。”她表示,自己宁愿放弃一部好戏去南非摄影,也可以放下所有工作去澳洲游学,这些自我的行为似乎打破了娱乐圈里拼命三娘的定论,当然也会遭到“不温不火”的讽刺和质疑。但江一燕坦言自己并不在乎外界眼光,看淡名利追求最想成为的自己更重要。有时候,“爬行”不会让你错过沿途的风景,蓄积能量等待爆发的感觉更好。

  分享六年公益支教视频 大学生热情志愿者

  发布会现场,江一燕拿出六年公益支教视频与学生们分享,让大家一时间沉浸在感动的气氛中。江一燕表示,自己去支教时的志愿者们就是大学生,大家一起上山,一起备课,一起关爱山区们的留守儿童,并且成了一次爱心接力,把支教一直延续下去。很多时候,大家都看到我们在为山区奉献爱心,其实,那些山区孩子们的乐观态度反而让你感悟很多,江一燕坦言这六年支教的经历,是他们给了自己更多的力量和更多的爱。

  这次雅安地震,江一燕也是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物资,并联合自己的爱心义卖店为灾区积累基金。江一燕透露自己正在筹备爱心爬行者基金,希望更多的关注孤残儿童的身心健康。她说:“这一次雅安地震来的突然,自己也是应急将本打算送去巴马的200百套校服先送去雅安,同时会密切关注灾区的孤残儿童,灾后心灵重建才是一个巨大的工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