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伴你高飞》掀追忆热潮 《伙伴》惹人飆泪

2013年04月26日21: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携手宝骏汽车联袂呈现,荧幕硬汉李光洁携手贾宏声跨界执导,“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领衔主演,人气女星高露、著名演员刘天佐联袂主演的微电影《伴你高飞》已于4月22日在搜狐视频上线,短短几天时间即凭借导演李光洁、主演张赫宣的号召力及个性化的影像风格、温暖人心的主题获得了网友的一片赞誉之声。片尾由张赫宣演唱的的电影主题曲《伙伴》,更是掀起了很多网友们的追忆热潮。有网友观后点评道:“本以为请歌手张赫宣出演主角会是冒险,没曾想却是一大亮点,最后的歌太好了。李光洁继处女作《幸福速递》后,《伴你高飞》又添华彩乐章。”

  微电影《伴你高飞》中,宝骏(张赫宣饰)和光辉(刘天佐饰)是两个从小玩到大的伙伴,两人虽然没有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却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情。这对发小在步入而立之年时,光辉意外发现宝骏心中怀揣着神圣的音乐梦想,却又没有勇气去实现梦想,一直踌躇不前。于是他拼劲全力,去帮助宝骏实现梦想——让自己的伙伴,面对听众放声高歌,去做最真实的自己。影片无处不弥漫着一种叫做作“伙伴”的复杂情感,让观众去加倍珍惜身边的朋友、伙伴。

  对于首次触电的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其表演虽略显生涩,却仍然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肯定。面对网友的好评,李光洁表示:“我之前就说过了,赫宣一点都不像是第一次演戏的人,虽然有生涩的感觉,但这个感觉正符合他在影片中的性格。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场戏,宝骏在音乐电台那儿,面对光辉的帮助时,有一段从一片愕然,到自我否定,再情感爆发式的表演,很生动流畅,到最后回到自己的老本行唱歌时,更是判若两人。

  《伴你高飞》亮点十足,除了导演李光洁化身电台DJ惊喜献身,更有实力演员高露、刘天佐的精彩表演。而影片最令人称道的片段,莫过于本性内敛的张赫宣在伙伴光辉和众多车主听众的鼓励之下,像是注入了一种神奇的力量,仿佛立刻变了一个人,在影片结尾气场十足地高歌了一曲《伙伴》。感人的歌词、动听的旋律、张赫宣深情饱满的嗓音,配以伙伴间过去温馨的画面,掀起了影片的最高潮。有网友激动表示:“张赫宣开口唱歌,我瞬间沦陷了。”而影片结束后的片花中,电影主创人员齐齐出境,阐释自己对“伙伴”的理解,也堪称别出心裁的神来之笔。

  影片上线以来,在网友中产生热烈反响,更是掀起网友追忆伙伴的热潮。网友观后普遍认为,影片关于伙伴的诠释很独到。网友莫西莫西77评价道:后半部分真的很感人。让我不禁想起与我一起成长的伙伴们的点点滴滴,想要去更多地关心他们的内心,为他们做点什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