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Sa宣布加盟《热舞时代 出镜了》 获得支持

2013年04月26日19:27
来源:人民网
 阿Sa宣布加盟《热舞时代 出镜了》

  搜狐娱乐讯 舞蹈选秀活动《热舞时代 出镜了》已于4月2日啟动全国选拨比赛,继欧弟、陈汉典等娱乐圈“笑咖”和美女黄圣依等加盟担任评委后,香港人气天后蔡卓妍也于近日宣布加入评委阵营。在18日举行的华语音乐榜中榜中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今年在音乐方面的努力耕耘获得肯定,而作为香港殿堂级的女子组合“Twins”其中一员,担任这档以选拔亚洲舞蹈偶像天团入场券為目标的节目评委也是实至名归。

  阿Sa首当评审不玩票,专业舞蹈基础助选手圆梦

  从2001年出道至今愈12年,音乐和电影双线发展多年成绩斐然,近年更加侧重内地娱乐圈的她更是在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中频频亮相,当年的“下一站天后”如今儼然已成当仁不让的当红天后。

  担任《热舞时代 出镜了》的评委是蔡卓妍首次在舞蹈类综艺节目亮相,演唱会和MV中的劲歌热舞看得多,但鲜有人了解其实阿Sa有著专业的舞蹈背景。阿Sa说:“至於跳舞,我是正经去学的。在我三岁左右,父母送我去赵兰老师那裡学芭蕾舞,一跳就跳了10年。后来因為升上中学了,要用功学习,所以才没有再跳舞。”不过由於有著跳舞修得的好身形和形体功底,阿Sa时常被老师选中参与学校的舞蹈比赛和演出,而在中三时被星探发掘,也与这段舞蹈经歷不无关系。参与到《热舞时代 出镜了》中,阿Sa则表示:“之前很少当评审,所以有点紧张,但我会要求自己公正的对待每位选手,帮助他们圆梦。”

  2013年综艺节目混战,得大牌评审得天下

  网络中流行一种说法,时下的明星分成两派,一派是当过选秀评委的,另一派是没当过的。选秀类综艺节目从几年前的偃旗息鼓,到在2013年战火重燃,其流行元素和重点诉求都在发生著变化。

  火遍2012年的《中国好声音》和在2013年重磅开年的《我是歌手》,他们的共同点都是更注重“人”,尊重出现在节目中的每一个个体,也关注他们在节目中的心理成长和变化。而刚刚凭借舞台上四位重量级评审引起广泛关注的《中国最强音》则体现了综艺节目的另一个新趋势,评审团队的豪华程度成為了衡量一档栏目的标杆,而新一代天后阿Sa的加盟就為《热舞时代 出镜了》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也让大量阿Sa和Twins的粉丝对这项赛事跃跃欲试。据悉,阿Sa将和英皇重金打造的男生组合BOX一同出现在上海现场担任评审,报名者将会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并有机会得到偶像的亲自指点。

  重金打造王牌舞蹈节目,“康熙”幕后推手全新制作

  2013年有多档舞蹈类节目加入收视拼杀,而《热舞时代 出镜了》无疑是极具潜力的一支。该节目由台湾王牌制作公司——野火娱乐携手宝岛眼镜重磅打造。野火娱乐出品的《康熙来了》、《大学生了没》、《超级模王大道》、《华人星光大道》经过网络视频的传播早已在内地观眾心中落地生根。如今,这支华人综艺节目制作的“元老”终於“杀入”了内地综艺节目市场。

  据悉,《热舞时代 出镜了》将由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制作班底操刀,在海峡两岸寻找最会跳舞的年轻人,秉承“为每一位梦想家圆梦” 之外,更加注重寻找爱舞蹈、会跳舞的潜力派,通过层层选拔筛选,让普通的舞蹈爱好者有机会加入组成属於亚洲水准的偶像团体,成為万众瞩目的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