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遗落战境》5月10日登陆内地 IMAX版同步公映

2013年04月26日18:39
来源:搜狐娱乐
《遗落战境》IMAX版海报
《遗落战境》IMAX版宣传海报


  2013年4月26日,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IMAX版《遗落战境》将于5月10日以几乎全画幅的格式在全国54个城市的IMAX影院上映,观众只有去这一百多家IMAX影厅才能欣赏到画面的全景。这部影片请来了以《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克劳迪奥-米兰达(Claudio Miranda)掌镜,而由该影片导演撰写的这个发生在公元2077年的科幻故事将为IMAX屏幕再添一座视听里程碑。汤姆-克鲁斯表示:“IMAX是我去看电影的原因,这是一种非同寻常的体验。对这部影片来说,IMAX版本是最完美的,这部是为IMAX格式而拍摄,它简直就是为IMAX而生的。”

  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表示:“在《创:战纪》时,我们与IMAX合作非常愉快,因此,从一开始,我们就希望这部电影能在IMAX银幕上呈现,我喜欢IMAX呈现出的视野和音效。它会令你感觉到更加地身临其境,真的会充满你的视野,锐度和细节得到了更佳的呈现。你不仅可以看到演员眼睛里闪烁的光,所有场景也更加生动。对标准版本来说,所有场景都是固定宽高比,为了更好的视觉盛宴,我想保留全画幅画面,呈现在宽高比更大的IMAX银幕。”

  IMAX大中华区CEO陈建德先生表示:“IMAX提供给观众的是独一无二无法复制的观影体验。我们对影片的转制不只是技术操作而已,还有IMAX的专业团队对其进行符合美感的人工调校,因而使画面和音效更为真实和震撼。相信这部IMAX版的《遗落战境》将是科幻题材的大制作影片中的标志性作品。”

  中国影迷之前已在多部IMAX3D格式的影片中领教过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所创造的神奇视效,其对色彩、对比度和饱和度的精准表现力被业内人士和影迷常常称赞。而《遗落战境》的画面表现堪比IMAX的科教级影片,具有弧度的屏幕将观众包容进杰克居住的广阔天地中。此外众所周知的是,成就一幅高品质摄影作品的最关键因素之一是对光线的把握,尤其是在色彩接近的情况下更彰显掌镜人的高超技术。这部影片的视觉特效团队每天记录拍摄时的空间和光线以及场景的精确细节提供了绝对精准的质地和光线数据,以将实拍和特效真正做到天衣无缝。此次IMAX DMR®将其呈现水晶般清晰画质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使观众的眼球具有扫描仪般的能力将每个细节都看个透彻。

  汤姆-克鲁斯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IMAX版本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