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管虎《女子军魂》 央一大热 闫妮狂赚观众眼泪

2013年04月26日16:1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管虎《女子军魂》 央一大热 闫妮狂赚观众眼泪]
闫妮饰演凌凤侠
闫妮饰演凌凤侠

闫妮耿乐剧照
闫妮耿乐剧照

《女子军魂》央一热播
《女子军魂》央一热播


  搜狐娱乐讯 视角独特的战争大戏《女子军魂》正在央视一套的上午时段播出,该剧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由执导过《沂蒙》、《厨子戏子痞子》的实力导演管虎担纲执导,闫妮、耿乐、倪虹洁、徐冬梅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剧中,热血豪情的烽火故事,生死不离的战斗情感充满了催泪效果,赚取观众无数热泪的同时,也带热了央视一套上午时段的收视。

  管虎将战争元素发挥到极致,带火央视一套上午时段收视

  在业内颇具盛名的管虎是一位非常擅长战争戏的实力导演。从感动无数观众的大热电视剧《沂蒙》、在金马奖中载誉而归的电影《斗牛》,到如今在全国热映的电影《厨子戏子痞子》,管虎导演的影视作品总是能在战争的大背景下,寻找不一样的关注视角,深度挖掘战争、命运、人性的主题内涵,充满了浓厚的人文关怀。

  眼下,正在央视一套上午时段播出的电视剧《女子军魂》正是管虎近年来打造的又一部战争力作。该剧独树一帜地将视角对准了一个特殊的战斗群体,她们既是战士,也是女人,在国家民族的危机关头,她们勇敢走上战场,上演不爱红装爱武装的感人故事。不仅拍摄视角独特,导演管虎更将战争元素发挥得淋漓尽致,剧中大战小仗几十场,每一场都各具看点,精彩纷呈,比如凌凤侠带独立营在苦水河芦苇荡打的那场激烈的伏击战,还有凌凤侠带敢死队奇袭军火库的那场惨烈之战,都颇为惊心动魄。同时,随着该剧在央视一套播出的不断深入,很多观众被剧中慷慨悲壮,热血感人的故事所深深打动,也让这一时段央视荧屏的收视变得火热起来。网友“precious-回忆”在微博中说:“这几天的上午一直在看央视播出的《女子军魂》,真的很好看。”

  闫妮、耿乐共谱抗战悲歌,极致剧情赚取观众眼泪

  女性、战争、死亡、爱情,这些最具感染力和煽情性的收视元素在同一剧集中集结,绝对能够赚取无数观众热泪。剧中,众多看点都极具催泪的效果,闫妮和耿乐饰演的女将领凌凤侠和代理团长李八一,二人一武一文,一动一静,从斗气冤家到黄金搭档。凌凤侠被俘虏后,李八一只身深入虎穴前去营救,二人生死相随的情感,充满了震撼的美感,让人不禁泪水潸然。网友“熊猫王国盼盼”在微博中说:“刚看完《女子军魂》,大爱闫妮和耿乐。前面看的哈哈大笑,后面哭得稀里哗啦的,里面的每个角色性格都很鲜明,是看过的最喜爱的电视剧!”

  除此之外,女狙击手王三妹和军需长涂红旗之间的相互爱慕,温馨感动;功夫非凡的林二芝和警卫排仇小豹之间的吵吵闹闹,演绎出一段欢喜情缘;大大咧咧个性堪比“孙二娘”的牛改花和孙猴子之间爱情故事则充满了谐趣。但随着这些可爱的身影先后在战争中倒下,观众的心也被深深刺痛。她们是一群姐妹,分享彼此的心情,但同时她们也是战友,她们服从上级命令,为了掩护战友和伤员转移而付出的巨大牺牲,血性十足。危难中她们可以为彼此两肋插刀,为了不拖累战友,受伤女兵一度想要自杀,如此义气豪情堪比男儿。为了营救凌凤侠,三妹子不顾一切,肯豁出性命。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血性感染了每一个看剧的观众,堪称近期荧屏中最具催泪效果的电视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