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子子蒲巴甲领衔《刺夜》 回忆片场“笑果”多

2013年04月26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王子子蒲巴甲领衔《刺夜》 回忆片场“笑果”多]
 王子子蒲巴甲领衔《刺夜》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王子子、蒲巴甲领衔主演的电影《刺夜》近日喜迎票房佳绩,其新颖的人物设置、巧妙的故事铺陈,以及反传统的叙事手法让该影片成为了近期网路热议的焦点。而王子子版的戏子陈子莲,“虞姬”也因“够专业”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片好评。不过,在谈及片场拍戏情景时,两位主演则爆料笑料一箩筐,当时场面完全hold不住。

  拍戏笑场连连 王子子吐槽蒲巴甲“笑话很冷”

  据悉,两位主演王子子、蒲巴甲在戏外本来就是好朋友,王子子今年过生日时,蒲巴甲还在微博中“使坏”,故意把王子子年龄报大十岁,惊呼“原来是你35岁生日啊”,被王子子“报复”以“叔”相称。而年轻尚轻的王子子,却因此差点被误认为是又一“不老传奇”,引来演员吴卫东、著名主持人大左等人的“围攻”。

  不过,因为片中角色的原因,为了反映当时清末民初时期,整个历史背景下压抑的气氛,两位熟悉的老友却不能如此“放肆”,这也让整个片场时不时地笑声连连,笑场不断。王子子爆料说,跟蒲巴甲不熟的时候也觉得他挺不爱说话的,熟悉了以后就发现他特能开玩笑,而且还爱讲冷笑话,“他讲冷笑话时特别认真,总是能骗到别人”。

  不仅如此,两人在片场对戏时,当王子子轻捻兰花指,捏着小手绢掀帘而入,一句温婉至极的“大人”言出,却让蒲巴甲当场笑场。蒲巴甲直言,“当时真想一脚踹过去,这角色,和王子子本人反差太大了”。

  片场苦中作乐 《刺夜》大夜不停动作惊险

  谈及拍摄《刺夜》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时,王子子坦言:“《刺夜》几乎所有的戏都是在夜间拍摄的,每天下午四五点开工,一直拍到第二天凌晨四五点才收工”。而且,自己和蒲巴甲两人还上演了一段京剧《霸王别姬》的桥段,并且都要在脸上画油彩,一上妆就得连着拍十个多小时。”

  “这部戏其实也并不算最辛苦的,自己曾在零下16°拍摄高原上的戏份,还因此骨折。而在《刺夜》中,她也必须忍受南方阴冷的天气,为拍摄雨戏,被喷水枪扫射。拍摄监狱中的戏时,自己还得被绑起来,被大火生起的浓烟一熏就是半个多小时,还得被浇冷水,“那感觉确实挺无助的”,王子子笑言,“不过拍戏都得这样了,能让观众看到一个生动的角色,看到一部精彩的电影,这才是最重要的”。(文/木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