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海戏金蟾》玄幻不荒诞 陈浩民卖萌不搞怪

2013年04月26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饰刘海
陈浩民饰刘海


  搜狐娱乐讯 中国式神话大戏《刘海戏金蟾》,由拉风传媒倾力打造,力邀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该剧改编自民间传说“刘海戏金蟾”,在保留了浓郁的中国特色神话剧的基础上,也加入了高超的特技视效,力争做到近期荧屏上玄幻不荒诞的经典神话剧。香港知名演员陈浩民在剧中饰演主人公之一刘海,突破传统沉闷的戏剧形象,转变为经常“卖萌”却不“搞怪”的法力高强人。

  电视剧《刘海戏金蟾》讲述了为人孝顺勤劳的法师刘海因替南诏国祈福而遭奸人所害蒙受不白之冤,逃亡路上与小狐女胡秀英由冤家变爱侣,并与情敌五毒首领金蟾斗智斗勇同赴夺宝之路的故事。将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改编成电视剧搬上荧幕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事情,因此,拉风传媒在加入创新与时代元素的同时也在还原奇幻场景的基础上保留故事的精髓。《刘海戏金蟾》不仅重新呈现了故事的神话玄幻部分,更强调了传说本身所要表达的孝顺、善良、宽容等中国传统美德。

  对于法术高超又为人老实的刘海,扮演者陈浩民的评价是“诠释时很分裂”,因为“刘海本身是个传统又一本正经的樵夫,在因缘际会下学会了法术,所以生活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被迫卷入了人神魔的斗争漩涡。一方面他很留恋自己与母亲安宁祥和的平凡日子,另一方面他也希望可以凭借自己的法术为天下苍生做些实事。所以在表演时,我会权衡这两种心理斗争,再将它表现出来。而且他本身不是一个鬼马淘气的人,但却偏偏遇到很多幽默的人或有趣的事,所以在表演时,要把握一个度。我希望观众看到刘海时,会觉得他是风趣可爱的,但又不会像一般喜剧角色那样疯狂搞怪,因为剧集本身不走荒诞路线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