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编辑部》热播 焦俊艳:挑战喜剧挺过瘾

2013年04月26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编辑部》热播 焦俊艳:挑战喜剧挺过瘾]
焦俊艳“搞笑”
焦俊艳“搞笑”

焦俊艳与黄海波剧照
焦俊艳与黄海波剧照

可爱欧小米
可爱欧小米


  搜狐娱乐讯 金牌导演郑晓龙“十年磨一剑”,全力打造的“重口味喜剧”《新编辑部故事》,意欲延续《编辑部故事》神话,再造中国电视剧的又一经典。作为编辑部唯一的新人焦俊艳,饰演精灵鬼马的“时尚娱乐编辑”欧小米,

  一个前卫时尚、个性鲜明、时代感极强的80后女生。 焦俊艳坦言,跟吕丽萍、陈好、黄海波等明星搭戏,而且是首次出演喜剧,作为新人“有点压力”,但是挺过瘾。

  谈角色

  “双重性格”欧小米

  焦俊艳饰演的“欧小米”是一个个性鲜明的“80后”女孩,一面喜欢hellokitty,另一面却钟爱哈雷重机车。典型的“萝莉外表御姐心”。第一次演喜剧,焦俊艳觉得最大的挑战是在“扮丑”上,不是指的妆容和服装方面,而是在表演的形式上比较夸张,呈现出来画面有些“狰狞”,不过“演喜剧还是很过瘾的”。欧小米这个角色最早传言由白百何出演,但因为“白百何那边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导演郑晓龙在看了经纪公司送来的关于焦俊艳的视频资料之后,觉得焦俊艳“清新自然”、“鬼马精灵”的气质和“欧小米”很像。就当即拍板定下了“欧小米”。”不过,焦俊艳也并没有让导演失望,开播发布会上郑晓龙导演断定“焦俊艳这丫头必火!”

  谈合作

  作为编辑部“新人”有压力

  在《新编辑部故事》中焦俊艳算是唯一的新面孔,跟吕丽萍、陈好、黄海波等明星搭戏,作为“新人”“有点压力”,但相处时间长了,大家就会像家人一样,甚至有些怀念当时拍戏的温馨日子。而且焦俊艳觉得郑晓龙导演在表演创作上是一个精益求精的人,但对演员比较宽容,会用引导的方式让演员进入角色,平时还会和大家嗑瓜子。与20年前的经典相比,焦俊艳饰演的“欧小米”是在新编辑部中被全新塑造的人物,可以“自由发挥”,不过《新编辑部故事》最大的一个看点就是“喜剧元素”,郑晓龙也直言,所谓的“重口味”,就是将所时下流行的无厘头、后现代等喜剧元素一网打尽,以夸张的动作、爆笑的台词打造一部紧随时尚潮流的“重口味喜剧”。

  谈未来

  最好的角色永远是下一个

  2013年焦俊艳的三部大戏《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升职记之似水流年》、《遇见王沥川》将会陆续登陆电视荧屏。焦俊艳觉得接戏的时候主要是根据剧本的角色和自己当时的状态来定。虽然自己饰演过很多角色,无论是时装剧还是年代剧,但她自己认为最好的角色永远是“下一个”,对于现在的她来说,即将和大家见面的“欧小米”是自己最满意的,焦俊艳更愿意把自己的演艺事业走得踏实一些,一步一步稳稳地做。(文/端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