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上的诱惑》曝行业内幕 空姐悲喜有谁见?

2013年04月26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云上的诱惑》曾泳醍、李泰兰、殷叶子剧照
《云上的诱惑》曾泳醍、李泰兰、殷叶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东阳嘉瑞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谭凯、曾泳醍、张博、李泰兰、殷叶子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云上的诱惑》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作为中国首部全景式展现民航人职业生活的电视剧,该剧更是全面展现了“神秘职业”空姐,道尽空姐的风光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让不少观众唏嘘不已。

  道尽空姐辛酸事 风光背后不容易

  一直以来,空姐都是一个神秘的行业,而且是“光鲜亮丽”的代名词。电视剧《云上的诱惑》让大部分观众第一次可以近距离地一窥这个职业的究竟,更真实描述了空姐背后的辛酸。第10集中空姐艾珊珊与领导对峙时忍不住发泄心中的怒火,“一上飞机就是四五个航段,节假日还要加班,一天站十几个小时,不管家里出了什么事都要保持微笑。你问问在座的空乘,哪个人身上没有病?”,一席话引得在座的空姐们纷纷感慨,也让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事实上,从该剧开播以来,空姐们的辛酸就一直在震撼着网友:面临空难危险时还要伪装淡定地劝慰乘客,飞机因故延迟飞行时要遭受某些不文明乘客的质疑甚至谩骂,而家里人的不支持与不理解更是家常便饭。

  《云上的诱惑》成桥梁 沟通空姐与观众

  而这样的“空姐内幕”经由《云上的诱惑》播出后,让观众第一次体会到这个职业的不容易,有网友感叹,“以前大家都羡慕空姐,可看完《云上的诱惑》我一点都不羡慕了,看着光鲜亮丽收入不菲的样子,却要承担比常人高一百倍的压力,一点点小错疏忽都犯不得,分分钟都是致命的啊。”

  与此同时,剧中空姐们的敬业精神在感染着观众的同时,也影响着现实中的空姐们。在剧中,乘务长舒琳为了劝姐妹们继续坚持自己的信念,讲述了一个她父亲亲历过的故事,在飞机失事降落后,为了拉回想跑回飞机拿行李的乘客(飞机有爆炸危险,但乘客不信),一个空姐毅然跑到前方却牺牲了自己。这个故事让剧中的姐妹们纷纷落泪,也引起现实中空姐们的感慨,“看完《云上的诱惑》,又重新地找回了自己的职业热情,是的,这就是我们的职责,要保障乘客的安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