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倩文《歌声传奇》隔空传情 分享与王菲往事

2013年04月26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受过叶倩文捐助的孩子与叶倩合影
受过叶倩文捐助的孩子与叶倩合影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继上周林子祥专场后将迎来叶倩文,原本的“夫妻档”擦肩而过,叶倩文在节目中隔空传情,分享两人恋爱故事。六位新生代歌手轮番上场,演绎了《祝福》、《曾经心痛》、《潇洒走一回》等经典歌曲,更有叶倩文早年珍贵视频曝光,与“天后”王菲同台飙歌。

  叶倩文隔空传情,称林子祥“人很好”

  林子祥和叶倩文这对“夫妻档”久未公开露面,近日就有媒体爆出两人感情不和,婚姻出现危机。原定一块参加《歌声传奇》录制,但由于各种原因,未能成行。前不久叶倩文在广州的个人演唱会,作为老公的林子祥也未前去捧场难免让人有所猜忌。有人说叶倩文已经转投年轻的羽毛球教练,也有人说她已经和外籍拉丁舞老师悄悄恋爱,但都没有得到证实。

  《歌声传奇》录制现场,叶倩文惊艳开场,大方与外籍舞伴热舞。叶倩文透露,私下比较喜欢打羽毛球、运动、跳舞,所以观众才有幸看到身材没有走样的叶倩文。为了感谢观众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叶倩文现场大秀球技,打起了羽毛球,并在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在新生代歌手翻唱经典歌曲《我的爱对你说》后,叶倩文为观众分享了与林子祥的恋爱经历。叶倩文称,林子祥人很好,当时谈恋爱是他追的自己。当主持人黄健翔提到上期的林子祥专场所有人粘上假胡子向林子祥致敬时,叶倩文表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胡子”,这也是叶倩文首次在公开场合谈论这个问题。

  刘心为雅安灾区送《祝福》,叶倩文曾捐希望小学

  节目录制当天,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牵动全国人民的心。节目录制现场,全体演职人员以及观众集体默哀一分钟,为雅安人民祈福。新生代歌手刘心翻唱了叶倩文的经典歌曲《祝福》,代表个人以及整个节目组给雅安人民送去祝福。

  叶倩文作为公众人物,热心公益事业。10年前,叶倩文与母亲为甘肃费寨捐赠了一所希望小学,这所学校也是在地震中被摧毁,现在的四川雅安地震也牵动着叶倩文的心,表示有机会还会做更多的公益帮助更多的人。

  分享与天后王菲往事

  本场节目曝光了诸多叶倩文早年珍贵视频,与观众分享了《我的爱对你表白》、《潇洒走一回》、《曾经心痛》等经典歌曲背后的故事。意想不到的是,节目组曝光的一段视频中,叶倩文与王菲在早年的娱乐节目中,边做仰卧起坐边唱歌,两大天后爆笑飙歌。叶倩文笑称,“王菲很可爱,在节目中常常偷懒”。现场叶倩文透露,早年两人同属一个唱片公司,经常一起参加节目。

  4月26日本周五晚21:15,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听叶倩文与林子祥的情事,看叶倩文激情热舞,阿牛、袁娅维、刘心、江映蓉等齐助阵,更有神秘嘉宾现场送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