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笔仙Ⅱ》发概念海报 安兵基八月再续恐怖之缘

2013年04月26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笔仙2》概念海报A款
《笔仙2》概念海报A款

《笔仙2》概念海报B款
《笔仙2》概念海报B款


  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朴韩星主演的灵异惊悚电影《笔仙Ⅱ》正在京热拍,日前该片发布两款概念海报,一张以“笔仙”二字为主体,血火交融;另一张则突出“2”字,质感锐利,寒意十足,再加上《笔仙》中饰演童年小艾的小女孩抱着布娃娃双眼滴血,令人不寒而栗,一句“前世未了,八月续缘”也提前与观众约定8月暑期档共赴“恐怖之约”。

  《笔仙Ⅱ》发概念海报 八月再续恐怖之约

  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的《笔仙Ⅱ》发布了两款概念海报,一张以“笔仙”二字为主体,血火交融恐怖之极,另一张则突出“2”字,质感锐利酷似刀锋寒意十足。两款海报称得上“冰火两重天”,锐利的金属、爆裂的鲜血、燃烧的烈火,看得人毛骨悚然。一句“前世未了,八月续缘”也提前与观众约定8月暑期档共赴“恐怖之约”。

  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上唯一出现的角色就是《笔仙》中饰演童年小艾的小女孩高欣宇,只见她依旧抱着那个布娃娃,双眼滴血令人不寒而栗。在第一部中高欣宇是整部影片非常关键的角色,更是揭开谜团的重要线索,第一部结尾时诡异的笑容和尖叫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同时也为续集留下悬念。片中小姑娘纯真自然的演技令恐怖氛围增色不少,眼神惊悚甚至让人不敢直视,连一向对演员严格苛刻的安兵基都直呼其是“天才型”演员,此次安兵基钦点高欣宇出演《笔仙Ⅱ》,年仅11岁的高欣宇专门请假从大连来到北京参加拍摄,剧组也贴心地为其聘请老师辅导功课,《笔仙Ⅱ》中观众将继续在高欣宇的引领下展开一段全新恐怖之旅。

  《笔仙Ⅱ》再战暑期档 打造首个系列恐怖电影

  去年暑假,《笔仙》凭借扎实过硬的故事、出其不意的恐怖效果,征服了不少观众,以6100万的票房成绩拿下年度恐怖片票房冠军,不仅使国产恐怖片摘掉了山寨、粗制滥造的标签,还坚定了片方打造“暑期订制系列恐怖电影”的信心。时下,尽管《笔仙Ⅱ》正在北京某高校热拍,但片方一早宣布定档8月,既是对影片充满信心,也是兑现与观众的承诺。

  据片方透露,与第一部相比《笔仙Ⅱ》的故事情节将更加复杂,恐怖程度也将有前所未有的新挑战。安兵基曾表示,《笔仙Ⅱ》题材上将改变《笔仙》的母子情和精神分裂题材,会更刺激更年轻,看目前曝光的演员阵容,除了“恐怖片小天后”朴韩星及“鬼后”高欣宇,还有三男三女六位青春靓丽的演员加盟,仅从阵容上就已经令人十分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