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波切利远程督导演唱会音效 致力呈现顶尖音乐

2013年04月26日09:3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波切利远程督导演唱会音效 致力呈现顶尖音乐]
安德烈-波切利远程督导演唱会音效
安德烈-波切利远程督导演唱会音效

  搜狐娱乐讯 安德烈·波切利在家乡托斯卡纳创办并参与设计了“寂静剧场”,能通过天籁歌声和高保真音效,把山谷里的小镇瞬间“升级”为艺术殿堂。这位对声效极其敏感的“世界第四大男高音”不仅是卓越的歌唱家,也是杰出的音乐总监。此次,他作为主角,还同时远程督导4月30日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办的演唱会的音响技术环节,确保每个座位都有“天籁音效”。

  曾经主办过詹妮佛·洛佩兹上海演唱会、大卫·福斯特和朋友们演唱会的“中国寰亚”相关负责人透露,波切利此次演唱会的音响、视频等相关设备的总数量,远远超过一个室内演唱会常规配置。其中,音响设备的质量、数量都堪称在中国举办的演唱会中,配置最为豪华精良的。纯粹以歌声的能量动人心扉的波切利,对如何把这股能量传递到每一位观众的耳朵里,十分重视。他会审阅音箱部署后的整体布局,数量、位置都精心排布。他还关心音响的型号、调音台的位置以及麦克的数量、型号、性能以及与音箱之间的互动关系是否能创造出最佳效果。由于每一次演唱会的场地都不一样,因此音响声效都需重新整合,而几乎每一次波切利都会关心这一技术环节,是否能最终呈现出“美妙得好像来自天堂般的声音”。

  技术团队则保障波切利的要求能够一一落实,从调音台到话筒,大大小小的设备都有十分详尽的清单,不接受任何一个替代品。主办方必须在全国范围内想法设法调集各种价值不菲的音响设备,百余个悬空高挂的音箱总价就超过千万。

  世博开幕盛典3周年 波切利故地重游

  被公认为是帕瓦罗蒂、多明戈和卡雷拉斯之后的“第四大男高音”意大利盲人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将于2013年4月30日来沪,于奔驰文化中心举办演唱会,由爱使股份倾情赞助。上世纪九十年代波切俐凭借其天籁之声及超越流行和古典的独特风格而一举获得全球一致的肯定和赞誉,在全球已取得累计超过八千万张的销量,成为新一代的白金男高音及全球最受欢迎的流行男歌手之一。

  此次上海站是波切利世界巡演的中国内地唯一一站演出,这天籁之音将响彻奔驰文化中心,带给你殿堂级的音乐享受和震撼心灵的天籁之音。非常巧合的是在2010年4月30日,也是在同一块场地(当时名为世博文化中心),世博会开幕文艺表演上式上,波切利也凭借一曲《今夜无人入眠》将演出推向高潮,波切利也成为了第一批站上该场馆的歌手之一,如今时隔三年又再次故地重游,波切利表示:“将在这块在世界范围内都堪称优秀的场地中带给中国歌迷一场前所未有的听觉盛宴。”

  2013年全新作品 大放送

  今年1月28日波切利发行了最新专辑的《Passione》,这张令人惊叹的“巨星合集”,由40座格莱美奖获得者、金牌制作人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监制,力邀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妮莉费塔朵(Nelly Furtado)、当代小号巨星克里斯伯堤(Chris Botti)共同跨刀。他还将并与已故法国香颂歌后琵雅芙(Edith Piaf)跨越时空经典对唱“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

  整张专辑重新诠释猫王名曲《Love Me Tender》、电影《西雅图夜未眠》主题曲《When I Fall In Love》、电影《花样年华》主题曲《Quizás, Quizás, Quizás》、波沙诺瓦名曲《Garota De Ipanema》。上海观众将有机会聆听到新专辑里这些经典的歌曲。

  品味聆听 上帝亲吻过的嗓子

  安德烈·波切利以一曲和莎拉·布莱曼合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 》红遍全球。他12岁双目失明,却拥有“被上帝亲吻过的嗓子”。席琳·迪翁曾说:“如果上帝会唱歌,那听起来一定像是波切利的歌声。”就连帕瓦罗蒂也对他的声音妒忌不已:“这个人是谁?我认为你们不需要我了,我不会比他唱的更好。”他拥有世界上最华丽的粉丝团:罗马教皇、美国总统奥巴马、伊丽莎白王太后、摩纳哥王子阿尔伯特。他成功地将歌剧唱腔融入流行歌曲中,铸造出超越流行和古典之颠的独特流派,其代表作有《今夜星光灿烂》《花之歌》等。其实早在二十年前,波切利就来过中国,在座无虚席的人民大会堂一曲震惊中国美声界。 他也很喜欢中国,曾多次在中国举办演唱会。4月30日在奔驰中心,波切利将携手巡演团队中的各领域世界级的音乐家和音乐团队,为上海的观众奉上一场高质量的音乐饕餮盛宴!这不仅是一场音乐的洗礼,更是一次对心灵的净化!

  高水准演出团队 顶尖音乐呈现

  此次演唱会的表演阵容强大,从指挥、乐手到伴唱,每一个环节都是专业级的顶尖音乐人,黄金般的组合势必会给安德烈·波切利的演唱锦上添花,为上海的观众带来一场高品质的音乐盛宴。

  指挥:Marcello Rota 马赛罗-洛塔

  马赛罗-洛塔很早就确立了他在同时期意大利指挥家中的地位。许多众所周知的独奏家和歌剧演唱家都曾和马赛罗 洛塔有过合作,包括戴维·盖林加斯、朗帕尔、罗斯特罗波维奇、布鲁颂、嘉丝狄雅、莱奥努奇、尼古拉玛勒奇、里恰雷利等。还有此次将再次合作的安德烈·波切利。

  马赛罗-洛塔参与罗西尼、贝利尼、多尼采蒂、威尔第和普契尼的大型歌剧已经达40余部。自2004年以来,他就是布拉格捷克国家交响乐团的首席客座指挥。

  女高音:Sabina Cvilak 莎宾娜·席薇拉克

  莎宾娜·席薇拉克是国际歌剧坛近年迅速冒起的新星,势将成为一线的抒情女高音。她在美国的首次演出是华盛顿国家歌剧院制作的《波希米亚生涯》,获《大都会周刊》赞誉:席薇拉克把咪咪演得楚楚动人,维肖维妙,是华盛顿国家歌剧院多个剧季以来最出色的女高音之一」。席薇拉克曾在维也纳获授卡拉扬奖学金,经常在音乐会献艺,演出过多场马勒的作品及海顿的《创世纪》,又曾在华盛顿演唱由杜鸣高指挥罗西尼的《小庄严弥撒曲》。2010年在波切利巡回演唱会亚洲站和英国站上,她也曾是客席表演者。

  客席艺人:Div4s

  Div4s是一个全部由女性组成的意大利演出团体,她们由4位女高音组成,拥有一套全新的歌唱理念,致力于重新演绎历史上一些著名剧作家的作品片段。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她们将莫扎特、贝利尼,威尔第和普契尼的众多作品改编为四重唱,其他保留曲目还包括意大利名曲和管弦配乐的世界名曲,以及一些节奏感强烈的流行音乐。DIV4S的演出形式包括:补录演唱、钢琴配乐独唱、管弦配乐演唱等。

  Div4s凭借自身对于古典音乐的天赋和多年古典音乐的培训熏陶,她们对歌曲的编排和旋律的掌控已经受到外界的认可和尊重。

  客席艺人:The CARisMA Crossover Guitar Duo 卡雷斯玛吉他二重奏

  卡雷斯玛吉他二重奏(The CARisMA Crossover Guitar Duo )由古典吉他演奏家玛格达勒娜·卡尔契娃(Magdalena Kaltcheva)和卡罗·柯雷尔雷(Carlo Corrieri )组成,结合了他们特别的吉他演奏技巧和现代感强、富于创新的音乐。自然而融合的风格,推动他们向古典音乐和吉他演奏的新事业发展。二重奏在2011年开始组合,此前都是知名的吉他独奏家。

  都说这是一个典型“高帅富”与“白富美”组合而成的二重奏,受众多乐迷追捧!功力非凡,演出不断,公众口碑也非常好!

  伴奏乐团:上海爱乐乐团

  上海爱乐乐团是在上海广播交响乐团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职业交响乐团。著名指挥家陈佐湟为音乐总监,在上海可谓家喻户晓。

  自2000年开始,在亚洲最大的文化艺术中心——上海大剧院,在时任音乐总监胡咏言的带领下,乐团与帕瓦罗蒂、多明戈、帕尔曼、马友友、谭盾、郎朗、廖昌永、黄英等当代名家联袂,成功地举行了许多场激动人心的音乐会,其中包括悉尼歌剧院、法国国家歌剧院与上海大剧院卫星双向传送音乐会。同时,乐团还与多支来访上海的世界顶级芭蕾舞团合作,其中有:瑞士苏黎世歌剧院芭蕾舞团、俄罗斯 圣彼得堡马林斯基芭蕾舞团、英国皇家芭蕾舞团、澳大利亚国家芭蕾舞团等。

  有如此众多的古典音乐界翘楚再加上波切利的天籁嗓音,此次的演出的品质得到了最大程度上的保证,相信会让每位出席的观众都觉得物有所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