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刘恺威被曝秘密完婚 杨幂:这是假新闻

2013年04月26日09:0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杨幂刘恺威被曝秘密完婚 杨幂:这是假新闻]
刘恺威杨幂《盛夏晚晴天》剧照。
刘恺威杨幂《盛夏晚晴天》剧照。


  搜狐娱乐讯 恋情本是两个人的隐私,但在演艺圈的明星们身上,却很容易成为公开的秘密。杨幂、刘恺威这对耀眼的明星情侣,自去年初恋情曝光后,感情急剧升温,接连被结婚、又接连被否认。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的一条微博又让两人再度陷入了“隐婚”风波。消息传出的时间,适逢刘恺威首当制片人的“处女作”《盛夏晚晴天》在江苏卫视开播,因此不少网友质疑两人再传婚讯纯属炒作。对此,当事人也作出了回应,刘恺威表示:“隐婚?你们太小看我了。结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最近麻烦缠身的杨幂更是直接痛斥“这是假新闻!”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

  杨幂、刘恺威已于去年底香港完婚 甜蜜现身铜锣湾大采购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发布了一条微博:“当红花旦杨幂与男友刘恺威早已于2012年底在香港登记完婚。2013年年假期间二人将双方亲友接到香港合办家宴接受祝福。当时有人拍到二人香港铜锣湾采买居家用品,杨幂手戴3克拉大钻戒,当追问何时派发红包二人低头不作答。求证实?!”

  此条微博一出,随即引发了3000多次转发。在众多的网友留言中,虽以祝福者居多,但也有不少人提出了质疑,“炒作吧?杨幂、刘恺威的新剧《盛夏晚晴天》开播了。为新剧做宣传至于如此这般么,一次次的结婚玩呢?”此外也有一些中立者表示,“每当有明星恋爱、结婚的消息,定会引起一阵轩然大波。明星也是人,也需要有自己日常的私生活,就不能给他们留点隐私吗?正是因为大众给了明星太多压力,才使得不少艺人不敢恋爱、不敢结婚,渐渐成了大龄青年。刘恺威都39了,就算结婚又怎么了?关咱们什么事呢?”

  “黄金情侣”杨幂、刘恺威:1+1>2

  因戏结缘相识相恋 爱情事业齐头并进

  据坊间传闻,杨幂、刘恺威第一次见面始于一次同学聚餐,彼此都留下了非常好的第一印象。也有知情人透露,两人其实是在拍戏时相识,后来也是因戏结缘。2010年夏天,刘恺威于横店拍摄《大唐女将樊梨花》,当时恰好杨幂在附近拍《宫》。两人偶然相识,且互有好感。2011年5月,杨幂、刘恺威合作拍摄《如意》,通过相处日久生情,爱情的小火苗越烧越旺,偷偷开始了地下恋情。2012年1月8日,“威幂恋”正式通过微博公开,一时间在网上引发了轩然大波。刘恺威高呼爱情宣言,立誓要好好呵护杨幂。杨幂甜蜜回应,高调宣布“我恋爱了!”之后,便正式开始了不断当众秀恩爱的阳光恋情。同年9月10日,两人便传出了婚讯。刘恺威更是为杨幂在香港置业,两人的恋情也颇受双方父母认可。

  爱情甜蜜之余,在事业上这对“黄金情侣”齐头并进,更是发挥出了“1+1>2”的威力。无论拍戏、晚会、走穴,两人都是成双成对现身,备受片方和商家宠爱。不仅片约不断,两人还成立工作室纷纷转型当起了制片人。刘恺威首当制片人的处女作《盛夏晚晴天》未播就已大火,无论剧情、风格、阵容等各个方面都大受好评。两人一个扮演高智商、深城府的花花大少、一个扮演遭遇好友算计、男友悔婚并落入连环圈套毫无退路的千金小姐,最初因为“复仇”而开始的爱情却令两个人绝处逢生,最后双双坠入了真爱。一边拍戏、一边谈情,融合两人的真实生活于戏中角色,表演起来自然轻车熟路。恋人的身份不仅对两人的工作毫无拖累,反而增添了不少火花。转型制片人后,两人在各自拍戏风格上也都有所追求。刘恺威的制片作品追求更男人、充满力量,而杨幂制片的作品则更加女孩,充满童话和浪漫色彩。

  当事人对“隐婚“作出回应:

  杨幂:这是假新闻! 刘恺威:隐婚?你们太小看我了!

  谈及两人感情,刘恺威盛赞杨幂道,“她很会讨父母欢心,现在和我母亲的关系比我都好,已经是我们家的准儿媳了。”4月19日,两人的最新作品《盛夏晚晴天》在京举办发布会。会上,杨幂无意间聊起了两人生活中的种种甜蜜细节,“生活中我比较活泼,而且比较粘人你,他比较斯文。我们俩说话的时候,我经常会在旁边不停模仿他的各种小动作,经常把他气得不行。他这个人还比较磨叽,早上8点出门,他6点半起床都不够,要看看电视,上上网,收收快递。”刘恺威当即反驳,“我还要给你做早餐好不好?!”言语间,也透露出了两人已经同居的事实。此外,杨幂还表示,“双方家长都已经见过面了,我爸妈都很喜欢他,也都希望我们早点为将来打算打算。”

  对于隐婚传闻,杨幂、刘恺威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回应道,“两人目前是正常情侣状态,还没有讨论到结婚,而且双方工作也都很忙。关于杨幂戴的钻戒,我也有看到照片,不过具体情况还不太清楚,没有过问过,毕竟这是他们个人的事情。”杨幂更是直言道,“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们两个人感情很好,但是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这是假新闻。”早在《盛夏晚晴天》发布会上,刘恺威也曾公开表示,“我们俩的工作都安排到2014年了,双方父母也没给太大压力,所以今年并没有结婚的打算。”得知自己再一次被“隐婚”的消息之后,刘恺威也只好一笑而过,“隐婚?你们太小看我了!放心吧,恋爱我们敢大方承认,结婚也会第一时间让大家知道消息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