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水立方》拒绝低俗传递正能量 专业制作收视高

2013年04月26日08:4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水立方》拒绝低俗传递正能量 专业制作收视高]
吴建豪跳水
吴建豪跳水

俞灏明传递正能量
俞灏明传递正能量


  京华时报讯 江苏卫视推出的全明星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一改传统综艺节目制作方式,拒绝低俗,普及跳水知识,传递正能量,让观众大开眼界。已播出两期节目分别以1.87%和1.55%的收视率拿下同时段第一的成绩。

  拒绝低俗

  《星跳水立方》提倡审美

  在跳水节目掀开面纱之前,有观众认为看点是明星们清凉的泳装,再时不时来个走光。但是《星跳水立方》亮相后,观众发现这档节目完全看不到这些。江苏卫视品牌推广主管刘宇哲表示:“如果想通过节目看明星走光、出丑,那我们很抱歉,满足不了观众,《星跳水立方》坚持的底线就是摒弃审丑。”《星跳水立方》的参赛明星穿得比较严实,依靠励志精神、专业态度感动观众。刘宇哲透露:“我们禁止艺人穿过于暴露的衣服,希望他们用实力征服观众。节目体现的是明星挑战自我的励志过程,明星出丑和走光这类擦边球式的看点绝对没办法支撑起一档好节目。”

  艺人褪去光环

  用拼搏传递正能量

  《星跳水立方》将明星还原成了普通人,从“零”起步,重新演绎他们的坚持和努力,每一个参加节目的艺人都能诠释出一个励志的故事,传递正能量。刘宇哲介绍:“我们希望明星成为言传身教的好榜样,用明星参与这项运动的故事激励观众战胜困难。”黄征、沙宝亮、丫蛋几位艺人直言:“要把影像留下来给自己将来的子女看,言传身教。”王丽坤更凭借不加任何修饰的素颜以“素颜女神”之称红遍大江南北。

  跨界专业制作

  打造专业体育竞技节目

  《星跳水立方》以专业为定位,主持人也反复强调,这不是娱乐。刘宇哲介绍:“制作时几乎是放弃了以往综艺节目惯有的娱乐元素,煽情和搞笑都适可而止,而把它引向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跳水比赛。”据了解,在制作节目时,江苏卫视采用跳水行业的专业管理手法嫁接到电视制作中,这是中国综艺节目制作史罕见的跨行业操作。刘宇哲强调:“跳水是一项专业化很强的运动,专业类的节目就要用专业的态度和手段去操作。”节目邀请奥运冠军担当教练,国际裁判公正打分。本着对艺人安全负责的态度,所有明星在参加节目前都要接受专业、正规、科学的指导。节目更是严格借鉴了跳水馆和跳水队的管理经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