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解救的姜戈》 > 《被解救的姜戈》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际迷航2》下月底飞抵中国 《姜戈》或复活

2013年04月26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星际迷航2》下月底飞抵中国 《姜戈》或复活]
因英剧《福尔摩斯》被众多中国影迷追捧的“卷福”(左)在《星际迷航2》中出演反派,对阵克里斯·派恩(右)。
“卷福”(左)在《星际迷航2》中出演反派,对阵克里斯-派恩(右)。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钢铁侠3》迟迟不能定档期,另一部暑期档科幻片《星际迷航2:暗黑无界》则已通过审查,暂定于5月28日在国内上映。这是记者昨日从权威渠道了解到的消息,目前该片已进入译制阶段。此外,昨日有微博称因“技术原因”被停映的《被解救的姜戈》有望5月初复映。记者致电发行方中影、华夏均表示还未接到正式通知。

  《星际2》反派“卷福”成亮点

  2009年5月,《星际迷航》在国内上映时收获5000万元票房,四年后续集袭来,将以3D形式上映,且包含了超过40分钟的IMAX 3D摄影机拍摄的画面。续集由JJ.艾布莱姆斯导演,“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里斯-派恩、扎克-昆图主演,影片讲述在被召唤回地球后,企业号的船员发现星际舰队似乎已被无可阻挡的力量所袭击,整个星球也陷入了混乱状态。企业号的船员们决定不惜牺牲,也要找出元凶……而这个元凶就是“卷福”扮演的哈里森。虽然影片内容还在保密中,但有国外媒体指出该片和1982年的《星际迷航:可汗之怒》有关联。

  此番,国内档期只比北美晚11天,算是今年同步率较高的进口分账大片。

  “姜戈”停映引发美国业界关注

  《被解救的姜戈》原定4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零点场后却因“技术原因”被停映。“停映”事件发生后,索尼美国总部一直强调将与中国主管部门积极沟通,重新安排上映。4月23日,时代华纳董事会代表伊丽莎白-戴利出席北京电影学院活动时称,该事件负面影响较大,“美国电影公司都希望看到可预期的回报,不希望影片上映一分钟就出现意外。‘《姜戈》停映’在未来几年内或被美国电影圈反复提及,警告美国制片人了解中国市场的风险。”

  而昨日关于“姜戈”有望复映的消息,也令不少业内人士担心,其有可能将正面迎战《钢铁侠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