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超跑富二代30余刀砍死妻子 女儿刚过百天

2013年04月26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网曝超跑富二代30余刀砍死妻子 女儿刚过百天]
吉星鹏与祁可欣合影。
吉星鹏与祁可欣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南京建邺西堤国际一居民家中,80后的丈夫怒砍90后的妻子30余刀致死,最可怜的是留下刚出生100天的小宝宝。之后,有网友挖出疑似死者@小Q_lady 前不久还晒出了和丈夫的合照,而他的丈夫吉星鹏被曝是南京FSC超跑俱乐部成员,家境殷实,有数套豪宅,爱好打游戏月花费曾达十万,嗜酒后有家暴行为。

  超跑俱乐部富二代被曝20余刀砍死妻子

  据现代快报25日微博消息:“25日晨7点多,南京建邺西堤国际一居民家中,酒后回家的丈夫与妻子发生争吵。丈夫一怒之下,挥刀刺向妻子。家人发现后,大呼救命。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医生透露,死者身上共有三四十处刀伤。两人育有一女,4个月大,男方家境殷实。”

  随后,事件女主角的微博把南京本地网友翻出,在今年的新年祝愿中,她写道希望老公更爱她,宝宝快快长大,还晒出两人的恩爱合影。而施暴者也很快被猫扑天涯等论坛网友挖出,男方叫吉星鹏,是南京FSC超跑俱乐部成员,开一辆兰博基尼LP570;女的叫祁可欣,两人曾有一场令人艳羡的婚礼。论坛中还称,两人当初的确是在酒吧认识的。

  女方朋友称男方变态家暴,曾染性病传给女方

  由于男女双方身份,此事件也引发了网友的许多猜测,更有网友认为,事发原因是“男方发现孩子不是自己的,才痛下毒手”、“男的发现自己喜当爹了呗”。对此,自称是女方的朋友“何谐KUSO”、“馮Cc_吊儿郎当小姑娘”在微博上为友辩护,直斥“不知道不要瞎掰”,并不惜写长微博澄清事实真相,“看到很多人说是女人问题,我很忍不住想说作为死者的朋友,我们都有目共睹,她对丈夫的一再忍让结果换来的却是惨剧。死者已矣,祝福她在天堂过的比生前开心。”

  而关于两人在酒吧认识的说法,女方朋友“何谐KUSO”通过长微博为其澄清称,两人是高中同学,男方89年生人,女方则是91年,三年前开始恋爱,两年后领证结婚,领完证女方刚好怀孕三个月。至于有网友“女方因为男方家境好才走到一起结婚”的猜测,女方朋友也予以驳斥:“女方家里不穷也不缺钱,跟这个男人在一起完全是因为一开始他追我朋友的时候对她很好,什么都听她的,让她觉得找到好男人了,她本来年龄就小而且她一心想结婚。”男方在婚前就找会所小姐,女方提出过分手,但都遭到了男方的极力挽留。

  “何谐KUSO”长微博中称,婚后女方一直过着本分的生活,但男方去夜总会都会把她锁在家里,回来不爽就是一顿痛打;男方“自己在外面玩女人还得了性病还感染给我朋友,我朋友气的要跟你离婚,要不是为了孩子百天根本不可能忍下来和好”。女方在此种情况下之所以能忍这么久,则是因为“她老婆婆对她不差,其实蛮疼她的,她老公偶尔对她也还行但是情绪一上来就拿她发泄,这种变态的爱不是爱!”

  网友“何谐KUSO”深深的替朋友感到不值得:“我朋友傻的这几天还在为畜生准备生日礼物,那么爱你的女人你是怎么下的了手的!不被判死刑,天理不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