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林志玲加盟贵州卫视选秀节目 每期100万身价

2013年04月26日07:3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a href=
林志玲(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4月26日报道 继传出张惠妹以400万新台币入主《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之后,又传“嗲神”林志玲将加盟贵州卫视的《爱的主打歌》。昨日记者致电栏目组了解情况,对方表示已跟林志玲方面进行过多次洽谈,几乎就差最后签约了。而对于台湾媒体曝出的每期1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节目组并未否认。

  选秀评委拼“大牌”玩“跨界”

  2005年的《超级女声》引发国内选秀热潮,之后又出现了《中国达人秀》、《舞林大会》等真人秀,不过无论是草根选秀、草根真人秀还是明星真人秀,坐镇的评委基本都是老牌歌手和老牌音乐创作人,诸如包小柏、巫启贤、黄舒骏、高晓松、柯以敏、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国庆等等。因为选秀的走红,这些老牌艺人也藉此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有时一连几个选秀节目都能看到他们同一个身影,观众也有点审美疲劳了。

  去年红火得不行的《中国好声音》则开了大腕评委的先河,请来了内地乐坛大哥大刘欢以及大姐大那英当导师,从来没有当过评委的他们引起观众莫大的兴趣,最终成为该节目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今年的音乐类选秀评委阵容越来越大牌: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请来了罗大佑;东方卫视的《中国梦之声》邀韩红、李玟助阵;而“好声音”第二季据知除了继续请来那英,还请了张惠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唱歌选秀甚至邀请很多影视圈大腕“跨界”加盟,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中国最强音》,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中国梦之声》。章子怡在首期《中国最强音》播出之后,便引发观众无数神吐槽。而尽管黄晓明在《中国梦之声》的首秀尚未播出,不过现场参与录制的媒体记者表示,比起章子怡好很多,虽然显得有点二,但擅长卖萌的黄晓明是节目的最大笑点之一。

  林志玲身价比张惠妹还要高

  有台湾媒体率先爆出,贵州卫视即将于6月在北京开录的唱歌类节目《爱的主打歌》,以每集100万元找林志玲当评委。据悉双方已到签约阶段,其经纪人范清美昨表示:“我们有电影在谈,还要宣传《富春山居图》,时间很满,还不确定。”而为林志玲处理电影事务的阎柔怡则表示:“确实有几家卫视来谈,志玲目前觉得震灾的事较重要,所以尚未决定。”虽然外间质疑林志玲当评委有炒作的嫌疑,不过《爱的主打歌》节目制片人张涵向记者证实,贵州卫视愿意一掷千金邀请林志玲加盟,“确实有在积极邀请,最近林志玲的档期较满,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用《101次求婚》中的一句台词表达:10年后、20年后、30年后、哪怕50年后,我还会在这里,我等你。”林志玲当唱歌节目评审合适吗?节目组回应,林志玲身上的某些特质与栏目契合,“林志玲自从出道以来,就是以观众的女神与梦中情人的形象出现。虽然她不是专业的音乐评审,但《爱的主打歌》也不是一档纯粹的音乐选秀节目,而是用情歌竞演的方式,唱出每个人心中的爱情。在这点上,双方是有共同点的。”

  至于每期100万元的天价传言是不是真的,节目组不愿透露。有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林志玲的出场费比张惠妹签约“好声音”的400万新台币还要高。另外,节目组表示,除了林志玲,正邀请包括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曲家瑞等人担任评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