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素颜“重庆美女”孙文婷 获三名导青睐加盟新片

2013年04月25日15:39
来源:搜狐娱乐
孙文婷 

 孙文婷

孙文婷(中)与导演阿甘(左一)、管晓杰(右二)、王岳伦(右一) 


  日前,星光国际公布了三部新电影《八仙过海》《马尔代夫遇见爱》《9090奇葩派》将陆续投入拍摄。曾在电影《鸿门宴》中饰演吕后的“重庆美女”孙文婷将在其中的一部中担任女主角,成为关注焦点。三部影片的导演阿甘、王岳伦、管晓杰更是看重孙文婷作为新生代女星的潜质,纷纷向她抛出橄榄枝,争抢邀请其加盟各自的影片。

  获封“新素颜女神” 三名导齐抛橄榄枝

  “重庆美女”孙文婷在星光国际新作品发布会上素颜亮相,出众的靓丽外形、甜美气质获得《八仙过海》《马尔代夫遇见爱》《9090奇葩派》三部影片的导演阿甘、王岳伦、管晓杰的青睐。现场就纷纷向她抛来邀约的橄榄枝,形成了三导演“争抢”的状态。

  在人造美女泛滥的“撞脸”时代,素颜已经成为辨别女明星是否天生丽质的新标准。甚至女星们未施脂粉亮相也成为备受热议的勇敢举动。此次,孙文婷素颜亮相,也成为“新素颜女神”的代表。让大家见识了她的自然美的同时,其新秀潜质也被备受三位名导肯定。导演王岳伦表示,“作为一部爱情主题影片,《马尔代夫遇见爱》非常需要孙文婷这样外表与演技兼具的演员来加盟。”导演阿甘同样对她有着很高的评价:“孙文婷是难得的令人眼前一亮的新秀,经过几部电影的磨练,她对于人物心理状态的刻画和诠释在内地年轻一代的演员中是非常出众的,她接下来的表现一定会更好。”而管晓杰也表示,“孙文婷作为新生代的代表,本身就非常适合青春电影的风格。”

  “重庆美女”名副其实 新片挑大梁

  出生于重庆的孙文婷是名副其实的“重庆美女”,毕业于重庆大学之后,签约星光国际成为公司力捧艺人。她曾在古装巨制影片《鸿门宴》中展露头角,凭借其出众的外形和甜美的气质在内地青年演员中脱颖而出。之后,在悬疑情感片《残梦》中饰演梦小路一角时,对角色入目三分的演绎也让观众对她印象深刻。

  此次,孙文婷将在星光国际最新公布的三部作品《八仙过海》《马尔代夫遇见爱》《9090奇葩派》中的一部担任女主角,具体加盟何片仍保密。孙文婷表示:“三种题材构思很巧妙,名字很吸引眼球。我更偏向于古装,与现实反差大,更有挑战,更过瘾。马尔代夫是爱情圣地,拍摄浪漫的爱情影片我也很期待。同时,我又属于80-90后群体,对奇葩派同样感兴趣。能与优秀的导演合作是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一定会加倍努力。”

  有望回重庆拍戏 期待推广家乡形象

  星光国际新作品中的两部《马尔代夫遇见爱》《9090奇葩派》将联手重庆星光打造,都有意向在重庆取景拍摄。影片场景将展现拥有夜景、火锅和美女三大特产的重庆的城市魅力。这也意味着作为重庆人的孙文婷将有望回家乡拍摄新片。

  孙文婷对于家乡重庆的热爱也溢于言表,“如果能回到家乡拍电影会很开心。电影可以让观众对于重庆有更多的了解,而且我也可以带大家吃地道的重庆美食,还能有更多的时间跟家人在一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