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晨新书正式预售 《我不是谁的偶像》大揭幕后

2013年04月25日15:38
来源:搜狐音乐
魏晨诚心为写作
魏晨诚心为写作

首发限量封面
首发限量封面

  历时近一年的诚意创作,天娱传媒旗下青年偶像魏晨新著《我不是谁的偶像》今日正式公布书名。本书由多年来致力于推广青春励志文化的天娱传媒精心企划,旨在向年轻人群传递正能量,分享青年偶像的独特视野与价值观。

  本书分简装版与精装版。简装版由当当网在4月27日进行预售,采用了特别设计的首发版限量护封,而正式的封面将在5月公布。精装版计划于一个月之后以地面签售形式发布,是魏晨与天娱为乐橙准备的特别礼物。

  做最好的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从乖小孩到叛逆少年再到“85后”好青年,这个中国式成长的标本路径,魏晨一步都没少。只不过,剥开“全能偶像”标签,在貌似工业流水线的标准商品背后,本书为我们呈现出作者真实鲜活的数个跃变瞬间。魏晨说,他并不是谁的偶像,至于成功,他一直在路上,他想先找到最真实的自我。本书英文标题《IDOI BY MY WAY》中的”IDOI”,是魏晨对“IDOL——偶像”进行解构后的新造词汇,意为“做自己”。

  在《我不是谁的偶像》里,魏晨将自己放置到一个普通青年的角度,讲述自己的出生背景与成长故事,也提出了如何面对“是非争议”的个人观点。“表面乖顺,心底执拗”是大多数生活在严格家教下的中国孩子们的相同特征,魏晨尤为典型,但是,为了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他没有采取极端抗争的方式,而是从一开始就学会了如何跟世界和平共处,用正确的心态与耐心来赢得来自家人、公司和大社会的支持,无论是小时候学唱歌、学钢琴、考川音,还是出道后钻研音乐风格,恶补舞蹈,他都表现出极大的意志力,尤其是2011年至2012年,在天娱传媒的鼎力支持下,魏晨赴韩接受艺能深造、与跨国团队合作的经历再次扩宽了他的视野,并丰富了他的人生价值观(深造内容包括体能CrossFit 、声乐Power Vocal、舞蹈以及音乐制作)。艺能之外,魏晨在韩国租房、做饭、坐地铁,跟出租司机聊天,结识新朋友,独立充实地过着GAP YEAR式的留学生活。

  这是一部公众们半知半解的回忆录,首次全面敞开,除了大量文字之外,亦选用了近两百张真实生活照,令读者可以与魏晨坐在桌子两端,了解这个年轻人平静却不简单的内心,了解褒贬是非之外,作为一个普通年轻人的魏晨。

  “现代社会竞争惨烈,任何人要脱颖而出,必得过人质素。好运、天赋非强力所能为,只问耕耘,不求收获才是常理。魏晨的谦逊和不断寻求自我突破着实令人惊讶。”哲学博士、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副教授李志对本书评价道。

  魏晨父母为本书也做出了大量贡献,并寄予诚挚的期待:“所有的成长,都是有代价的,魏晨也不例外。我们不希望自己孩子的成功,是建立在别人孩子的丧失和丢失上。在魏晨2012 MY WAY的演唱会开始之前,我们叮嘱他一定要感谢当天所有陪孩子过来的父母,他们之所以会在现场,必然是因为孩子做出过承诺,并付出了相应的努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