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绑架婚姻”直击现实 《门第》抒写择偶白皮书

2013年04月25日15:10
来源:搜狐娱乐
《门第》于明加、佟大为剧照
《门第》于明加、佟大为剧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著名导演丁黑执导,佟大为、于明加等联袂出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婚姻电视剧《门第》,即将于5月份在四大卫视同时开播,这个具有“门第”差异的错位婚姻故事将在嬉笑怒骂、感人涕泪中为您诠释幸福的定义。

  当婚姻面对现实 “门第”悬殊矛盾重重

  《门第》讲述一段追溯到八十年代的错综复杂的婚姻故事,市井小民何春生(佟大为饰)与都市白领罗小贝(于明加饰),两个携带不同家庭文化和经济水平的人组成婚姻,因两位父亲的一句笑谈和一个关于“诚信”的重担,开始了一场相互渗透家庭文化的婚姻战争。这场被“绑架”的婚姻最终还得面对现实问题,时变事迁的背后,俩人能否克服重重障碍取得爱情真经?这都是《门第》所要讲述的故事。

  一个是穷酸小子,一个却是富家千金,两人从对抗到相知相爱,“门不当户不对”一直是他们的困扰,和荧屏上的家庭轻喜剧不同的是,《门第》风格严肃,但两家之间不停的矛盾冲突使得剧集精彩动人。剧中何春生和罗小贝因“门第”差异导致的社会地位、生活习惯的格格不入常有啼笑皆非的场面。

  “择偶”难题直击荧屏 老话题新演绎更精彩

  2009年一部《门第》小说引发轰动的“门第事件”如今再现荧屏,“择偶”老话题被都市情感生活剧《门第》进行了全新的演绎。该剧以国人从古至今都关注的“门当户对”话题制造矛盾,“择偶”背后有丑恶,有欺骗,有阴暗,有现实,世界观与价值观截然不同的对立也让剧情在推进中碰撞出无数火花。究竟“择偶”条件最重要是什么?在“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城堡里,如何才能喜结幸福果实?

  生活中的家常琐碎与人伦常情让两人的婚姻步履维艰,无形的门第观念也让两人在婚姻的围城里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冷战成为了二人世界的家常便饭,但尽管面对如此严酷的现实,两人也在力求最大程度地去为打破门第而沟通。尽管这其中有过争执,有过偏见,也有本身的局限,但门第的枷锁最终被两人的共同努力而瓦解得无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