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爆林志玲天价受邀加盟贵州卫视唱歌节目当评审

2013年04月25日12:03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
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某新闻的一条微博称:“大陆歌唱节目夯抢大咖当评审,贵州卫视即将开播的《爱的主打歌》,以每集约台币482万找林志玲当评审” 。有网友对此消息进行神吐槽:“女人不一定怕老,只要有新话题炒作就好!”记者为此消息致电贵州卫视《爱的主打歌》栏目组了解情况。

  节目组回应:确有其事,目前正在积极邀请

  据《爱的主打歌》节目制片人张涵称:该节目是贵州卫视巨资打造的一档唱歌类节目,将于6月在北京开录,目前节目正积极邀请包括黄渤、曲家瑞等在内的明星担任评委。而对于林志玲受邀加盟《爱的主打歌》评委一事,节目组表示:确实有在积极邀请!且双方就这一问题进行过多次洽谈。对于媒体曝出的每期100万人民币(约482万元台币)的天价,节目组并未予以否认,具体数目暂时不方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最终如果成功签约,代价肯定不低。

  贵州卫视50年后,还等女神林志玲?

  贵州卫视愿意一掷千金,肯定是找到了林志玲身上的某些特质与栏目的契合度。林志玲自从出道以来,就是以观众的女神与梦中情人的形象出现,虽然她不是专业的音乐评审,但《爱的主打歌》也不是一档纯粹的音乐选秀节目,而是用情歌竞演的方式,唱出每个人心中的爱情。在这点上,双方是有共同点的。

  同时,《爱的主打歌》在这个不相信爱情的年代,引领全民唱情歌,相信爱情,歌颂爱情。而节目独有的采用脉搏测量仪(心跳)决定晋级与否的规则,在国内同类音乐节目中尚属首创,这种方式无疑对于选手晋级来说,无疑更公正与真实。

  据林志玲的经济人介绍,最近林志玲的档期较满,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对于这点,节目组表示,希望最终能促成这次合作,用101次求婚中的一句台词表达:10年后,20年后,30年后,哪怕50年后我还会在这里,我等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