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木村拓哉形象输相叶雅纪 沦为与前田敦子同级

2013年04月25日11:48
来源:搜狐娱乐
相叶雅纪 


  (麦媛/文)近日专业收视调查机构Video Research Ltd.(简称VR)发表了每年实施两次的“电视艺人形象调查”的结果。令人意外的是,在男性部门方面,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偶像竟无一人进入BEST10,而且还有这比更严重的事态……。

  某电视杂志的记者表示:“虽然蛮意外的,但上一次调查,也只有岚的相叶雅纪勉强挤进了前10位。相叶以‘治愈系’而获得主妇等广阔层次的观众的喜爱,但即便是这样,在这次最新的调查中,他也跌至第16位。仅次于他,成为调查中杰尼斯偶像第二最高名次的是SMAP的香取慎吾:排在第25。木村拓哉曾从上次的第50位,到这次未能入围(名次)”。这次调查的结果可以说是让“木拓万人迷的颜面尽失”,过去他曾在女性杂志《an・an》的“喜欢的男星”调查得到过“V15”(15次冠军)的辉煌成绩。

  “这次的调查因为无一个杰尼斯艺人进入前10,一众体育报纸顾及到事务所,而纷纷保持‘沉默’(不报道),已经是第81次的该调查的结果是广告业界内考虑启用艺人(拍摄广告)的权威数据,10-68岁的男女观众从知名度、人气度、形象评价等角度去选出心目中好感度高的男星,不是特定的某个层次的观众——可以说调查结果很客观”某广告代理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值得一提的是,该调查以东京车站为中心的半径30千米的人为对象“不管是对艺能界有否兴趣”。

  “比起曝光率高更重要的是‘质’(的高低)。例如阿部宽的电影《罗马浴场 》的大HIT就对其在观众心目中的好感度提升有很大关系。秋刀鱼迄今担任MC的多个综艺节目长期保持着高收视,他进入榜单也是不容置疑。搞笑艺人Taka and Toshi进入前10则是他们最近人气急升的反映”电视台关系者指出。

  杰尼斯艺人的电视曝光率可以说是出类拔萃,“但表现突出的节目却寥寥无几”某编导说。“杰尼斯还是给人以团体形式的印象比较强烈,木村拓哉也是作为SMAP的一员的话会有较高的支持率,以SOLO艺人的身份则相对较弱。少女天团AKB48也没有进入此次调查的前20位,从个人的支持率而言,SMAP和AKB都是人气下降的趋势”。常年流传着“解散说”的SMAP“选择不轻举妄动(宣布解散)也是考虑到这个因素。

  SMAP的冠番长年人气低迷,近日播出的《秘密之岚》的最终回即便是集结了岚五人,收视也仅有8.6%。在电视节目整体收视下滑的当下,杰尼斯艺人若出现的话,节目和电视剧的收视率就会明显上升的现象已经成为过去“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电视剧还算是杰尼斯保留的一个强项”。

  不管怎么说,木拓沦落到和前AKB的成员前田敦子一个级别“还是令人唏嘘”,“前田离开AKB后,人气和存在感看着下降,若木村离开SMAP,恐怕也是一样的遭遇”。

  附

  男性BEST10的榜单:

  *1 阿部 寛 58.9

  *2 明石家秋刀鱼 51.7

  *3 ICHIRO 51.2

  *4 福山 雅治 49.2

  *5 石塚 英彦 48.7

  *6 桑田 佳祐 46.5

  *7 大泉 洋 46.4

  *8 北野武 45.0

  *9 渡辺 謙 44.8

  10 Tokoro George 44.6

  10 Taka and Toshi 44.6

  女性BEST10:

  1 綾瀬遥 54.7

  2 浅田 真央 53.3

  3 天海 祐希 51.0

  4 贝琪 44.2

  5 菅野 美穂 43.5

  6 松嶋 菜々子 43.0

  7 DREAMS COME TRUE 41.8

  8 吉永 小百合 41.6

  9 深津 絵里 40.4

  10 上戸 彩 40.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