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三义》热播 张晞临被赞民国灰太狼

2013年04月25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乱世三义》剧照
《乱世三义》剧照

张临被虐剧照
张临被虐剧照

张临剧照
张临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江执导,黄海波、张晞临、田小洁、童蕾主演的命运史诗大戏《乱世三义》(点击观剧)正在安徽、天津、河南三大卫视热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剧中张晞临扮演的二哥谷仁义,由于插科打诨、油嘴滑舌,经常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再加上疼老婆、怕老婆的形象,张晞临被赞是民国版的灰太狼。》》》》》点击观剧

  《乱世三义》讲述的是草莽结义的三兄弟,经历了各种艰难挫折,从小的兄弟情义,再到后面保家卫国的民族大义的过程,剧中的人物性格十分突出,黄海波扮演的老三唐子义铁血忠义、倔强冲动,性格最为难驯;田小洁扮演的老大沉稳睿智、城府深厚,颇有大哥风范,而张晞临扮演的老二谷仁义却是尤为“异类”,同样至仁至义的他,幽默伶俐、圆滑世故,在三兄弟之间不仅起着“润滑剂”的作用,而且刚中带柔、粗中有细,对兄弟和爱人关怀备至,尤其是对老婆佟赛男总是言听计从,俨然就是民国版的灰太狼。可以说,张晞临扮演的谷仁义更贴近生活,也更受到观众的喜爱。

  看过动画片《喜洋洋和灰太狼》的人都知道,灰太狼在片中是典型的“好男人”,不仅对老婆红太郎疼爱有加、言听计从,而且在受到老婆红太郎的平底锅打骂时,绝不还手,一副好男不与女斗的形象。剧中的谷仁义也一样,在家疼老婆,却也怕老婆,谷仁义的老婆是一个养尊处优的格格,稍有不顺就是对谷仁义一顿“毒打”,有时候甚至连菜刀都用上了。但就是这样的待遇,谷仁义还是对老婆恭恭敬敬,从来都是笑脸相迎,绝对称得上是“民国灰太狼”。

  除此之外,和动画片中的灰太狼经常受到喜洋洋的戏弄一样,谷仁义在外面也总是一个受气包,不是被兄弟揍,就是被土匪打,有时候还要受到佣人的呵斥。但也因为这样的性格,让谷仁义在剧中每一集都有让人忍俊不禁的笑料,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虽然谷仁义在剧中饱受摧残,但在面对兄弟遭受绑架、国家陷入危难时候也绝不含糊,也不曾退缩,谷仁义同样有为了民族大义挺身而出的气节,从最初步云山上结义,差点被杜三枪打死,到而后为救索智义而冒死与唐子义怒向佟永功,都彰显了其大义凛然豁得出去的阳刚一面。尤其是“九一八”事变后,他与弟兄们宁可上山落草为寇,也不愿背负耻辱之名入关,更是颇具英雄气概。最后的生死关头,平日里插科打诨的“谷二哥”摇身一变成了最义气的“关二爷”,表现出极强的个人血性与胆识,这也让观众见识了谷仁义“灰太狼”之外的另一面。

  在剧中,谷仁义这个角色性格多面、矛盾,既圆滑多面、又仗义,既市侩、又深晓民族大义,面对如此有挑战性的角色,张晞临将谷仁义的幽默伶俐、圆滑世故演绎的淋漓尽致,以致于导演刘江也对张晞临的表演大家赞赏。而通过本次“民国版灰太狼”的演绎,也让张晞临在观众心目中更加深入人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