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问》畅聊婚姻话题 六六与乐嘉现场唇枪舌战

2013年04月25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夜问嘉宾畅谈婚姻
夜问嘉宾畅谈婚姻

  搜狐娱乐讯 爱情的保质期是多久?夫妻生活在一起久了,感情之路也注定充满了沟沟坎坎,磕磕绊绊,4月25日本周四晚21:20《夜问》就聊到了“婚姻颠簸路”话题。现场邀请到著名作家及编剧六六、知名演员郑昊、珍爱网创办人李松,通过嘉宾们自己的切身经历,现场给大家支招,看看夫妻感情保鲜的秘籍有哪些吧!

  六六百分百信任男友 节目中爆料乐嘉话太多

  这期《夜问》节目中聊到了婚姻中的信任问题,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经历过这种问题。节目中,编剧作家六六直爽面对感情问题,坦言自己从不会疑神疑鬼,得到爱情因为自己百分之百信任对方,而也因为百分之百的信任却失去了对方。百人团嘉宾中,一位大姐坦言自己曾经把老公看的很紧,甚至打电话给老公的领导。这种“追踪”行为引起现场激烈的讨论,乐嘉与好友六六唇枪舌战“信任”问题。节目中六六“报复”乐嘉,爆料乐嘉性格可能是红色,一次六六与乐嘉及朋友们郊游,路上自己开车,乐嘉一直说不停,而乐嘉开车走错路,却责怪六六没提醒他。现场乐嘉非常尴尬气氛十分欢乐。

  郑昊直言男人心眼要小点 现场掌声热烈送给百人团情侣

  节目聊到感情“重归于好”的话题,郑昊现场直爽回忆过去的感情经历,曾经遭到过女友的背叛而忍痛分手。郑昊觉得,感情婚姻中,男人的心眼儿好像更小一点。乐嘉与六六都对郑昊这段感情很惋惜,现场百人团中也有一对情侣经历了“重归于好”而现在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对于感情中要不要“重归于好”,古语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看到百人团这对经历了很多阻碍即将结婚的情侣,节目现场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们。

  李松比喻爱情是取款机 现场支招如何让生气的太太开心

  珍爱网的创办人李松,他与妻子婚姻长跑14年至今依然感情很好,近期刚刚出了新书的李总在节目中表达对自己妻子的感情依然很满。李松把婚姻比喻成了取款机,好的感情需要一点点积累。更是现场为大家支招如何让生气中的太太高兴,秘诀是要经常给太太惊喜,比如一次突然到来的旅行或者一束鲜花,听到这点后,乐嘉也不禁感叹李松老师老谋深算!

  虽然婚姻生活把大家磨圆了,让人觉得很乏味,不过看了这期《夜问》你一定会想给自己爱人一个大大的拥抱,面对冲突,乐嘉建议大家退一步海阔天空,婚姻生活别太较真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