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爸客》“超有种”首秀 媒体:五一档必备

2013年04月25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由肯-斯科特编剧并导演,帕特里克-华德、朱莉-勒布雷东、安托万-贝特朗“滑稽三角”领衔主演的加拿大喜剧《星爸客》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抢滩五一黄金档。这部曾在公映当年一举拿下加拿大本土的年度票房冠军的“神片”不仅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绩,同时还赢得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青睐——斯皮尔伯格已买断该片的翻拍权,并意欲筹拍美版《星爸客》。“533个孩子1个爸”的设定被许多网友评定为“十分奇葩”,该片独具的“父能量”气质也将在这个初夏带给观众们独一无二的惊喜与感动。

  今日,《星爸客》在新华国际影城(大钟寺店)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现场同时还派发了杜蕾斯的安全套装,这一举动引来了不少媒体、观众的兴趣。《星爸客》的惊艳首秀博得了在场所有媒体的青睐,更有许多媒体观众表示,《星爸客》是五一档期“必看佳作”。

  《星爸客》“有种不怕看” 媒体评价“五一档必备”

  《星爸客》这匹票房黑马的内地首秀可谓是“一鸣惊人”,在昨日的媒体看片会现场,有记者风趣的表示:“安全套的作用与《星爸客》‘一父百子’的设定有着戏剧化的冲突和喜感,我迫不及待想看看这部片子到底多‘有种’了。”

  《星爸客》“有种不怕看”,该片的首秀得到了到场所有媒体观众的赞誉。一位编辑在观影后接受采访时说:“我发现这场看片会几乎所有观众都跟我一样从头到尾看得津津有味儿,《星爸客》真的带给我不少惊喜。”一名女记者在接受采访时说:“已经很久没有在看电影的时候笑得这么开心又被感动得这么治愈了。”《星爸客》标榜“父能量”、“轻喜剧”,整部作品不仅笑料十足,同时还带着令人“舒心”的治愈气息。一位记者评价道:“《星爸客》真是不时就有个彩蛋,随时都有个小高潮,我被逗笑了好几次。而且在搞笑的同时,《星爸客》也传递了一种属于父性的正能量,又舒心又愉快,在五一假期看再适合不过了。”

  533个孩子1个爸 史上“最有种”电影震撼来袭

  电影《星爸客》讲述了一个“一朝喜当爹”的奇葩故事:帕特里克-华德所饰演的大卫-沃茨尼亚克是个碌碌无为的单身汉,一辈子没做过一件成功的事,他的家人和朋友对他亦是嫌弃不已,好不容易有了女朋友并准备“荣升”人父“喜当爹”,可是就连怀了孕的女友都不想和他一起抚养肚子里的孩子。

  一天,一位不请自来的律师告诉了他一件足以改变他一生的事:经调查现有533个孩子已被确认是他的“亲生骨肉”,其中更是有100多个孩子联名起诉试图“揭发”大卫,这些孩子想看一看他们共同的“爸爸”到底是何许人也。这一切都是因为大卫年轻时曾频繁地化名“Starbuck”进行捐精,但令大卫没想到的是,他的“种子”竟然如此“品质优良”、“基因超强”,533个孩子就这样应“孕”而“生”了,这也是《星爸客》奇葩故事的开始。

  一朝有喜成为“百子之父”的大卫又将如何面对这些“亲生骨肉”?荒诞奇葩的角色设定与离奇爆笑的故事情节,一切尽在《星爸客》中见分晓。

  史上最“有种”的电影《星爸客》将在4月29日全国公映,作为五一档唯一一部海外片,《星爸客》将一展黑马风采,带给观众惊喜。“533个孩子1个爸”的奇葩设定加上温情动人的故事剧情,《星爸客》将在这个初夏给观众带来满满的“父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