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调解》苦口婆心拯救亏损两千万的丈夫

2013年04月25日11:01
来源:搜狐娱乐
《金牌调解》苦口婆心拯救亏损两千万的丈夫 

  搜狐娱乐讯 罗女士和章先生结婚十几年感情稳定,共同育有一个13岁的女儿。有一家自己的公司,每年都有价值几百万的营业额,还有两套住房,罗女士却犯了难。近期她求助《金牌调解》,希望所有的专家能规劝丈夫及时回头,给家庭一份安稳的保障。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两人在2003年夫妻俩共同创业,创办了一家公司,赢得了人生当中的第一桶金。而尝到甜头的丈夫,又在2005年偷偷注册了另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如今八年过去了,丈夫陆陆续续亏了两千多万,依然未见起色,不仅转让了第一家公司三分之一的股份,还抵押了两套住房,罗女士恐怕丈夫会血本无归,这种生活让她感受不到生活的安全感。

  丈夫的崇高事业让妻子担惊受怕,因此罗女士坚决反对做这项事业,原因有三。第一,丈夫不懂市场盲目地进入这个行业。罗女士认为丈夫是个冲动性的人,他在没有资金、不懂市场的情况下,听到别人建议就开始投入生产,曾经亏损百万。第二、用人不当。罗女士曾经因为这个问题,生气自杀,手上也留有疤痕。而第三就是丈夫的无谓投入。这么多年下来,章先生投入了巨额的广告,用妻子的话说“什么写书,吃喝、租房子,简直就是不可想象的要钱” 。

  针对妻子的一番激烈控诉,章先生也在节目现场娓娓道出自己的理由。他解释,自己想把这种无毒害产品当成事业来做。“别人都说我是傻子疯子,但我坚持着自己的理由。当初因为有几个老乡做油漆,得了白血病去世。之后我就坚定做环保漆,无论多少次,我都不会放弃。”

  管理企业应该注重成本可控性,风险控制,应该寻找风头,转移风险等问题。并且企业经营的风险应该跟家庭风险分割开来,家庭是最小的股份有限公司,有共同经营的义务,不能一个人一意孤行,经营企业要给家庭足够的保障。胡剑云告诫章先生,虽然你是一个坚持的人,但如果坚持的方向不对,浪费的时间就越多,损失就越大。那么究竟章先生研制的环保产品能不能被接受,《金牌调解》工作原因在前期做了一个街头随机采访。

  而节目现场,家具销售人员也给出了一线答案:环保的家具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虽然价钱是贵一些,但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环保和健康。随后观察员及时介入,希望罗女士多给丈夫信心。观察员称,既然章先生当初能挖到第一桶金,或许这次又会是他的一个新的起点,作为妻子应该支持丈夫的事业,而不是处处找差错,他花多么多钱,或许是企业的正常开销。

  最终,随着现场一波三折的调解,金牌调解团队能否及时拯救亏损两千万的丈夫呢?敬请关注江西卫视近期播放的《金牌调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